close

炸年糕2

熊家食堂

地址:5487號行星NO987

電話5927-927


炸年糕

過年後我想年糕應該也是會被丟到冷凍吧,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耶,不過這樣也很容易讓食物壞掉(浪費啊),所以只好加工一下增加其好吃度啦!以下就是利用餛飩皮再加工的炸年糕喔我是還挺喜歡的。

材料如上圖,作法一樣在上面(噗...)真的超簡單的好咩XD,當然都有心要炸了,那就在來個餛飩肉捲吧,作法和年糕一樣同理可證(啥鬼啊)。


炸年糕1

沒多久金黃色的炸年糕就出爐了呢,外表看起來好酥脆,俺就是喜歡這種的,比起裹粉漿的炸年糕來說,還是餛飩皮的好啊,吃來也比較不油~


炸年糕2

外皮被炸到咖滋咖滋的,但一點都不顯油,咬下的脆搭上內餡的軟Q感,喔~不愛吃年糕的我也可以吃上好幾條了呢!當點心來說很OK,不過冷掉可是要牙口好的人比較適合吃就是了XD!


炸年糕3

餛飩炸肉捲,似乎炸年糕就會順便炸個肉捲來吃,說穿了,這不就是炸餛飩嗎?噗...


炸年糕4

不過這比炸餛飩更讓我喜歡耶,因為肉多咩(哈~~),口感當然還是外酥脆可內餡很柔軟的餡料耶,當然咱家阿母的調味的確是讓我很尬意的,有點偏甜的風味,所以我還是拿這當點心吃啦(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熊媽媽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烹飪 炸年糕 炸肉捲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