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老牌水煎包1

鳳山老牌水煎包我很早前就吃過了,沒辦法,誰叫它這麼有名咩,不過不是很合我的脾胃就是了@@”,
正老牌水煎包3

水煎包(10元/粒)
這家的生意真的是超級好的耶,常常滿滿的人在買,有些一買就是一大袋好強啊,像我買2個的應該不多吧(呵呵),
正老牌水煎包4

菜不少,不過我不是那麼愛吃菜咧,每次吃就有種如果是肉該有多好,噗~~不過這是看個人啦,有人就覺得這好吃的不得了,對我來說,吃這個可能要在沾點辣醬才才夠味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鳳山老牌水煎包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2號前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