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5

老楊方塊酥
www.tkfood.com.tw
老楊1

說到了嘉義的伴手禮,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老楊耶,不過這次的試吃讓我滿心歡喜啦,因為~原來方塊酥不是只有我常看到的鹹酥口味耶(噗~賣場都只有這種咩),想不到一來就這麼多種啊!!當然這也不是全部,還有更多種口味可以供人選擇喔。
老楊2

剛好前陣子拜拜,我家當然會補餅乾啦,呵...後面那瓶就是還沒慘遭我嗑掉的老楊方塊酥了,和這次試吃的其中一瓶口味一樣,不過這種方式的包裝盒還真的比較讓我喜歡耶。
老楊3

芝麻鹹酥方塊酥、羅勒方塊酥:包裝上的成份標示還有日期...都有清楚的標明喔。
老楊4

我一直以來都是吃鹹酥的耶,沒辦法,賣場中似乎也只看到鹹酥的咩,居然還有羅勒的,這兩種都是鹹甜風的,對於不愛吃太甜的我來說,很棒啦。
老楊5

芝麻鹹酥:老楊的方塊酥好吃是因為吃來真的很續嘴,以這個口味來說,因為鹹甜的滋味讓原本對我來說會有膩感的方塊酥嚐起來要來得不膩嘴,鹹香的風味也會越吃越香咧,在加上方塊酥吃來口感酥酥脆脆的,搭電視停不了XD。
羅勒:基本上和鹹酥的一樣都是鹹口味的,呵~人家就偏愛鹹的咩,只不過這個多加了一份羅勒粉,所以吃起來的香氣很明顯的更多了份羅勒的感覺,嗯...不過我還是愛鹹酥的多一點,畢竟...是我一直以來吃的滋味咩。
老楊6

老楊骰子方塊酥(燒番賣/奶油香蒜),這兩盒吃全素的口不能吃喔,因為一個是葷食,一個是五辛素,標示有清楚寫上了,
老楊7

包裝上老楊真的有用心耶,這次來的產品,根據不同的內容加以做不同的包裝,挺有變化度的,而這骰子方塊酥的包裝也很有趣喔。
老楊8

骰子方塊酥,顧名思義當然長的就相骰子一樣,一顆顆小小方方的,這兩種口味我也很期待耶!
燒番麥:阿咧,吃起來有像一種叫燒番麥餅乾的滋味,呵...挺妙的,一顆接著一棵,又讓我停不下來了,口感來說會要比鹹酥的要來的酥鬆感一點喔。
奶油香蒜:嗯!!蒜香真的很濃,濃到打開包裝就撲鼻而來,對於喜歡香蒜的人,嗯...算是新的選擇喔,口感同燒番麥,不過外層似乎有多裹了一層乾燥的蒜末吧,口感應要說不一樣,應該會多了一分粉粉的感覺。
老楊8+1

來喔~來帶擔露喔,阿~我超愛叫熊哥出門回來帶點擔露回家的,所以看到這兩字就很高興(XD)。
老楊麻辣紅椒方塊酥,阿勒?!是麻辣的耶,不只是鹹口味,還是我愛的麻辣風,很特別耶,不囉嗦快來吃吃!
老楊9

這包裝可是有得到設計獎的咧,拿來送人挺體面的。
老楊10

喔喔~~一層層的酥脆口感,只能說好啊!雖然這辣度對我來說是微辣,不過熊媽熊姐吃了直說辣,有嗎??雖然辣歸辣,還不是一塊吃完會想再吃下一塊,因為香度很足喔,口感會來得硬脆一點,不過當然不是很硬的那種,而是脆度再提升一點吧,好啦~你的排名目前篡升到第一名了。
老楊11

疑..哪來的禮物盒啊~是誰...架甘心,送我這個漂亮的禮盒咧,呵~~這當然也是老楊家的東西啦,有沒有包的很棒啊,有種拆禮物的快感耶。
老楊12

老楊典藏巧克力方塊酥,一塊塊分別包裝,這樣帶出門或給人分享挺方便的。
老楊13

巧克力方塊酥啊,雖然我不是那麼愛田的方塊酥,不過巧克力風的,我還是喜歡啦,他們家的吃來酥脆又不會甜匿,這點我喜歡,看到上面一點點的黑黑的嗎?巧克力啦,增加了它不少口感喔,也加分了不少咧。
老楊14

白巧克力方塊酥/黑巧克力方塊酥,咱家熊姊一看到這鐵盒,就直接說盒子她要了,小巧的鐵盒很簡約好看,又能方便收納,難怪要的那麼快XD。
老楊15

老楊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方塊酥),其實我原以為是和典藏版的一樣耶,不過後來有瞄到巧克力因高溫融化等字眼就知道這不一樣耶XD,真的是熊哥猜想的裹巧克力的方塊酥。
老楊16

一樣是分開包裝的,這樣巧克力本身才不會因為溫度問題給相擁在一起來,話說這盒子我也越看越喜歡XD。
老楊17

這樣的方塊酥,嗯...熊哥最愛XD,他比我還愛吃巧克力啦(噗),上面的巧克力裹得不是很厚,所以吃來也不會感覺很負擔啦,最好拿到冰箱冰,這樣吃來的口感會更不錯,脆皮巧克力方塊酥,不過甜度當然會比典藏巧克力來得高一點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