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吋盤1

6吋盤在屏東早午餐中,算是人氣超旺的耶,自從搬了現址這點後,店面座位都變好大,不過唯一不變的一樣是人多到不行><,特別是假日,最好打個電話預約一下吧,
6吋盤2

現在的6吋盤空間造型感都比以前的強烈,
6吋盤3

一共有分A、B、C三個出餐區,點好餐結帳後,請等叫號去取餐喔,
6吋盤4

餐具還用紫外線消毒咧,
6吋盤5

沾醬和調味粉區都請自己拿著餐點去依自己需求加吧!
6吋盤6

因為這算是午餐前的點心,所以就隨便吃吃吧(XD),就飲料方面,我並沒有想喝耶,所以就直接上拼盤送的紅茶吧,嗯...果然我沒有很愛XD,
6吋盤7

脆皮漢堡(沙拉蛋)/25元
本想說應該是很迷你的,結果~~嗯~~還好耶,並沒有特別小啦,不過脆皮的口感就像法國麵包似的,內層算是挺Q有嚼勁的喔,
6吋盤8

當中的蛋沙拉我還蠻喜歡的耶,算是清爽不膩啦,而且料也給的挺多的喔,一直往外噴咧XD,
6吋盤9

薯條/30元
呵~~既然有薯條,怎可以不來一盤咧,嗯嗯~~還是很不錯啦(我想要炸的不優的話~~這樣也太混了吧XD),
6吋盤10

6吋拼盤/75元
還有不少拼盤,不過沒打算吃太多,所以還是點最小份的吧,嗯...看起來算是挺養生健康的,嘿~~只是...我想我下次會點別的拼盤吧,別人的看起來比較優耶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6吋盤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86號
電話:08-735-0412
*********************
相關文章:
[屏東]艾瑪早餐     [屏東]蔡蛋幸福早點
[屏東]克里姆晨食    [屏東]日光森林,再訪!
[屏東]拾柒早午餐咖啡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屏東]晨食老爹     [屏東]亞蒂米德式廚房
屏東-紅堡美式美食館   [屏東]話題早餐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