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寶露1

夏季的甜點來啦~~吃一個消個暑氣吧(XD),這是來自聖寶露的奶酪喔~~呵~~咱熊姊很愛這類的甜點呢,那就來享受一下吧!
聖寶露2

貼心的說明,不過,這可是葷的喔XD,所以吃素的朋友可要注意一下,
聖寶露3

義式經典奶酪(198元/盒)
嗯?!這啥口味咧?!
聖寶露4

喔喔~~箱中乖乖坐了6個原味的奶酪啦,哈~~熊姐特別喜歡原味,這盒還真深得她心啦,
聖寶露5

既然如此迫不及待,那就先從原味下手啦!
聖寶露6

喔喔~~原味的奶香很濃郁喔,害熊姊有忍不住做出超好吃的表情了!!
聖寶露6-1

吃起來黏度和Q軟度都很不錯,哈~就奶酪而言,我家喜歡的口感是要有黏性和Q嫩感的,聖寶露的還不錯喔,挖到底部會看到明顯的黑點,哈~~不用擔心啦,那是香草籽咩,增加風味喔~~甜度來說,對我而言高一些,不過咱姐說嘟嘟好啦(呵),
聖寶露6-2

綜合奶酪(268元/盒)
聖寶露7

覆盆子奶酪
聖寶露7-1

聖寶露家的奶酪是打開即食,沒採料和奶酪分離的,這樣是省去加料的時間和包裝,不過像覆盆子這類水份較高的手工醬來說,會讓奶酪顯得水一點,口感就沒那麼有黏性了(嗯~~我是比較介意這一點啦),不過覆盆子手工果醬的酸感我挺喜歡的,吃起來倒也挺爽口的,還吃的到籽咧!!
聖寶露8

鮮芒果奶酪
這口味可是夏季限定版喔,當然冬天還有草莓限定啦!
聖寶露8-1

一樣是直接添加在奶酪上,不過這手工芒果醬的水份要來的少一些,稠度高上一點,所以倒也沒使奶酪的口感有太大的差別(這OK啦),新鮮芒果丁耶~這樣吃來口感和香氣都顧到了,不過如果能加強點酸感我會更愛啦(呵~這口味真的是芒果本身比較甜一些些吧),


宇治抹茶紅豆奶酪~嗯~~這個好日風啊XD!!
聖寶露9-1

採用日本進口抹茶粉置成的奶酪,再加上甜蜜蜜的蜜紅豆,我只能說絕配啦!!抹茶香很濃,帶點抹茶本身的茶感,加上甜甜又粒粒分明的紅豆,讓本身的甜度中和了不少呢!
聖寶露10

森林野莓果奶酪
哇哩!!這一盒好深色啊XD,
聖寶露10-1

手工森林野莓果果醬(紅醋栗、黑醋栗、黑莓、蔓越莓、草莓)~~嗯~~我只能說,我好喜歡,我想這是這次當中酸感最明顯的一種口味,光想就口水直流了XD!
聖寶露11

香草拿鐵奶酪
聖寶露11-1

這口味是我哥最喜歡的耶,咖啡香挺不錯的,不過甜度當然有一些,吃起來香香甜甜,總覺得連小朋友都會很愛這風味耶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聖寶露義式經典奶酪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2段226號1樓
電話:04-2247-7836
WEB:http://www.songblu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奶酪 義式 台中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