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燒

天使燒?是啥咧?!
天使燒0

呵~小蝸牛菓子工房的卡片介紹(設計感不錯咧),
天使燒-1

喔喔!!這就是天使燒啊,這可是台灣首賣獨一無二咧(人家居然吃到了QQ),一共有5種口味喔,
天使燒1

唷齁~~5種口味一次登場,可以吃的好滿足,
天使燒2

透明盒裝的,把裡面的天使燒看透透XD,不過這包裝保存上就要小心點喔,不知是不是我家螞蟻多,不小心望了收好擺好(我蓋子有蓋上),還是招來了一些螞蟻耶,只不過螞蟻進不去..只能空爬著外盒XD,
天使燒3

草莓戀人
這口味是5個當中我最喜歡的,名稱也好聽,保存日期請注意啦!!還有我覺得冷藏保存會比較好喔。
天使燒4

喔喔~~第一次看到,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吐司餅乾咧,不過看了介紹,這可是用蛋糕2次烘焙的呢,還真特別啊!
天使燒5

上 層裹著的是透著淡粉紅色的草莓糖還有砂糖,可以聞到甜甜的草莓香(呵..我喜歡的味道),口感吃起來是上脆下酥,總覺得和烤土司餅乾蠻像的,不過吃起來的 口感說真的還是不一樣喔,會比較來得有酥感一點,硬度相對來說,也不會那麼硬啦,不用擔心咬不動,只是甜度來說,是適合喜歡吃甜的人吧,以我來說,一定要 搭杯無糖茶飲,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吃了十多根了。
天使燒6

原味脆糖
原味的奶香還算蠻濃的喔,口感一樣是很酥脆,算是我第2個喜歡的風味吧,還有天使燒的條狀大小,還挺拿取食用耶,對小朋友來說也很方便啦!
天使燒7

日式煎茶
說真的,茶香感其實不會很濃,帶了點淡淡的茶香,吃起來也算是可口啦。
天使燒8

醇濃可可
這是我第3個喜歡的口味啦,外層的巧克力香,不會顯得厚重,吃起來忍不住又一根接一根,也沒想像中的甜膩咧!
天使燒9

沖繩黑糖
明明知到這黑糖對女生來說很好,不過人家就是不喜歡@@”,
天使燒10

說到這外表,我想所有口味中它長得最特別吧,上方可是吃的到不規則的黑糖粒咧,感覺上會是女生小紅阿姨來時的好零嘴XD,
天使燒11

還有除了吃外,還可以拿來玩排圖喔(噗)!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小蝸牛菓子工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78巷15號1樓
電話:02-2872-1919
傳真:02-2872-2020
web:http://www.escargot.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小蝸牛菓子工房/152172144815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