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紅豆餅黃1

說到萬丹紅豆餅,我想這家生意應該是最好的吧,不用要假日,平日一開始營業就會有人排隊,也因為這樣,不愛排隊的我,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家咧XD,
萬丹紅豆餅黃2

工作台上每種口味幾乎都是一直製作中,沒有停過耶,就像人潮一樣@@”,
萬丹紅豆餅黃3

說真的,這家的紅豆餅真的挺大的耶,一個10元,不過還是覺得剛買一定要馬上吃,因為一拿到熱騰騰的紅豆餅,外皮會有點酥脆度,如果悶著,因為熱氣的關係,皮會跟著軟化,不過每人口感喜歡的不一樣啦,我就愛酥脆一點的,
萬丹紅豆餅黃4

奶油紅豆餅
這口味算是我必買的基本款,他們家的餡是弄的不少啦,奶香度也很夠,不過甜度相對的,對我來說會比較高啦。
萬丹紅豆餅黃5

花生芝麻紅豆餅
這口味算養生吧,因為有滿滿的花生芝麻餡咧,香氣很夠,口感上來說,因為是細顆粒狀,有增加它的口感耶,算是這次四種中我最喜歡的。
萬丹紅豆餅黃6

芋頭紅豆餅
嗯..說真的,芋頭也是我的基本款,不過這家的我不是太愛耶,人家喜歡吃的是有芋頭塊的那種內餡,這個的是真的完全是泥啦,甜度也挺高的。
萬丹紅豆餅黃7

紅豆餅
明明是紅豆餅,不過我真的比較少買這口味咧,沒辦法,大多都是偏甜,當然這家的也是蠻甜的,不過有紅鬥顆粒的口感還不錯,香度也挺不錯的,不過要吃這個,我還是得搭茶品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萬丹紅豆餅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2段631號
預約專線:pm14:00前:08-777-8302
               pm14:00後:08-777-8303
營業時間:每日pm14:00~18:00(週一休)
               假日am9:00~pm18:00
相關文章:
[食]萬丹市場紅豆餅         [屏東]萬丹紅豆餅(采風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