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冰淇淋1

第一家春捲冰淇淋,這也有參加瘋商圈的活動喔,想拍照可以來這家,老闆娘人很好咧,
第一冰淇淋2

既然來了,那就來吃看看和人家在宜蘭梅花湖旁的穿捲冰有啥不一樣吧,說真的就塊頭來說,這個真的是好~~粗勇啊,雖然梅花湖的是3顆冰淇淋,不過小很多,這兩種口味是可以任選的喔,所以我就選了我愛的草莓和薄荷巧克力啦,
第一冰淇淋3

呵~~因為冰淇淋真的好大一顆,還有點怕不好包耶XD,不過有練過的就是不一樣,一下就包好了呢!
第一冰淇淋4

夏天果然就是要吃冰啊,人家都快被酷熱的太陽給化開了,那我就先吃為快啦!!
第一冰淇淋5

春捲皮比我想像中的Q薄耶(Q度不錯~我喜歡,花生糖的部份似乎和梅花湖的也些許的不同啦,咬下倒也挺香的,不過這樣的搭配...甜度有點高喔~喜歡吃甜的人,我想會尬意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旗山車站前)
相關文章:
[旗山]豪記豆花   旗山-吳記肉丸     [呷霸霸]旗山-益銘號
[消暑氣]旗山-常美冰店   旗山-榮記肉圓    旗山:枝仔冰城
[旗山]吉美西餅蛋糕:菠蘿泡芙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