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鼓1

十鼓橋糖文化園區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24號

電話:07-611-9629

傳真:07-6116790


十鼓2

說到橋頭糖廠,有了捷運之後真的是交通便利啦,而這次來到的是算蠻新的十鼓橋糖文創園區喔,承租橋頭糖廠的部份場地,注入了文創藝術的元素,下次來到橋糖不是只有吃冰而已啦XD。


十鼓3

還可以來十鼓糖廠體驗室來體驗一下打鼓時的振憾吧,現在的感覺真的很振奮咧!鼓


十鼓4

體驗完打鼓後,還可以在這園區四處走走逛逛,場區不小喔,看~~發現個奇妙的地方,這是啥咧。


十鼓5

喔喔~是防空洞啦,別以為它是封死的,嗯...可以進去走走體驗一下啦,雖然1分鐘就出來了(噗),


十鼓6

園區中規劃了不少館區喔,我還蠻喜歡這間的,把糖廠用簡單的文字和物品意像給勾勒出來咧,牆上也掛滿了廠區的不少照片喔,可以跟著圖片看歷史...


十鼓7

火車的軌道,呵...用透明強化玻璃保護住,這可是歷史的見證者呢!!


十鼓8

另外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定要逛XD,聽雨軒,很詩意齁~不過這可是生態廁所咧!!


十鼓9

要廁所前還先洗滌一下身心XD,


十鼓10

哇哩~連廁所內部都大不同咧,真的好..特別啊!邊上廁所邊和池中小魚對看@@?


十鼓11

當然都來到這邊了,可別忘了來觀賞很有名的十鼓擊樂團的表演喔,這可是入圍葛萊美的團隊呢,台灣之光啦,不過這麼棒的演出是不可拍攝的,所以只能自己去感受他們的水劇場帶給人的震撼感喔!!

一日遊高雄:

美麗島:光之穹頂→鹽埕區(阿囉哈滷味知味村溫州大餛飩米糕城 郭家肉粽碗粿小西門燉肉飯店)→駁二打狗鐵道故事館→打狗英國領事館→鼓山:哈瑪星(渡船頭海之冰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哈瑪星汕頭麵)→旗津(鴨角活海產、旗後燈塔、旗後砲台、旗津星空隧道)。

加碼放送2日遊3個景點XD:

紅毛港文化園區→十鼓橋糖文創園區→佛陀紀念館(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