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場7

阿場ㄔ豆腐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46-6號

電話:08-732-199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阿場1

忠孝路上開了家阿場ㄔ豆腐,嗯...因為在屏中的學區,所以放學有不少屏中人會前往用餐啦,嗯...豆腐料理?吃看看再說!


阿場2

呵...一入室內...哇哩~~好濃的臭豆腐味啊@@",看看菜單...鍋物沒打算吃,還是點鍋燒和泡麵當點心好了,其他單點區也有幾樣想吃,不過是出來吃點心的XD,所以就再點個脆皮臭豆腐,嗯..回家還要吃阿母的晚餐咩=3=。


阿場3

室內挺乾淨了,重點是冷氣好涼啊XD,這樣吃熱物也不會滿頭汗,特別的是天花板的燈罩,白色四方方的,就像豆腐一樣咩。


阿場4

招牌鍋燒意麵(65元)

嗯..咱家阿兄不愛臭豆腐這種東西,哈...所以就點了這碗鍋燒= =",好啦湯頭算是還可以,看看別桌的學生也不少人點這個,為啥咧,因為這真的是超大碗的,一整個就會很滿足啦,很適合男學生咧。


阿場5

麻辣鴨血泡麵(65元)

想吃點辣的,就來份麻辣鴨血泡麵吧,要死了,上場一樣大碗咧,料基本上差不多,只不過我的是鴨血,另一碗是蝦吧。


阿場6

鴨血的部份可有4大塊咧,嗯..真的很大,吃起來挺嫩的也有入味啦,湯頭有點鹹,香度OK,不過辣度可再加強,麻度的話還挺不錯的啦。


阿場7

脆皮臭豆腐(45元)

嗯..看起來好像愛家的喔,不過塊頭小上一些,哈...我吃這個,咱家阿兄一整個痛苦XD。


阿場8

喔~~臭豆腐當中已經有灌了些蘿蔔泥(應該是吧@@",忘了是蒜還是蘿蔔),外酥脆內軟的豆腐加上清脆的泡菜,疑...還算是蠻好吃的臭豆腐耶。感覺這家東西還OK,下次再是一下別的單點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

[屏東]臭豆腐(陸興中學側門對面)

[食記]屏東@愛家臭豆腐

[食記]屏東@成記麻辣臭臭鍋‧臭豆腐

[食記]屏東@成記麻辣臭臭鍋‧臭豆腐

[旗山]三哥臭豆腐

屏東縣(市)@老上海臭臭鍋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