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先生1

Calbee 日本薯條先生是有沒有這麼夯啊~不過在吃了杯子板的後,啥咪..真的是挺好吃的耶,所以就再帶2盒吧!


薯條先生2

奶油醬油

嗯...之前只吃鹽味的,那來吃吃這口味有啥不一樣吧,話說這一小小包(俺2口就吃光的東西要104卡耶@@"....嘖...),


薯條先生3

小小包的這樣吃來也方便,不過對我來說,一次一大盒也沒問題啦!


薯條先生4

嗯~~奶油的香氣真的比較濃耶,吃起來一樣酥脆可口,不過咱家阿母不是很愛啦,因為奶油味過重!!


薯條先生5

鹽味,就是因為吃到這口味才愛上它的耶,說不定如果直接給我奶油醬油的,也不會讓我忍不住想買吧XD。


薯條先生6

一樣是5小包的容量...


薯條先生7

齁~~真的是越吃越香耶一根接著一根的猛吃,停不下來,連咱家阿母也喜歡它啦,不過鹽味對我們來說還是過鹹,可以來個原味的嗎?啥都不加XD,對我這種口味偏淡的會更好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 Calbee 日本薯條先生-鹽味(90g) ! Calbee 日本薯條先生-奶油醬油(90g) (DM)Calbee 日本薯條先生-野菜雞汁(90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lbee 日本 薯條先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