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仔粿5

瑞仔粿仔店

地址:屏東縣九如鄉台三線果菜市場附近


瑞仔粿1

來到九如有幾家都挺有名的,也不知要先吃啥,好吧!!反正第一家遇到的是他..就下馬來吃啦!


瑞仔粿2

粉錢(腸)

恩..因為習慣吃屏東夜市阿狗家的粉腸啦,所以目前還沒吃到哪家特別讓我喜歡的,那九如的呢?試試吧,


瑞仔粿3  

看色澤來說,沒加色素那種紅樣啦,感覺比較不錯,不過口感會偏黏一點,啊~~我只能說我還是喜歡阿狗多一點啦!


瑞仔粿4

米血:

基本上還可以啦,軟硬度還算適中,不過加了好多我醭的蒜泥啊..話說粉腸也一樣,有機會去時一定要說不加蒜。


瑞仔粿5

米苔目湯:

喔~這碗看起來很香耶,雖然感覺湯有點油啦,不過那油香的油蔥酥真的讓湯挺提味的,米苔目本身的Q度也算OK,整體上來說這碗我挺喜歡的。


瑞仔粿6

粄條湯:

和米苔目大同小異啦,不過粄條的份量感覺比米苔目要多耶,是因為它是切細薄片的關係嗎?有軟滑的感覺,對我來說我還是愛較有Q感的米苔目啦。

 

瑞仔粿7

 

肉片的部份還真的挺嫩的耶,口感上來說很不錯,老人如我也可以輕鬆上口啊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