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金9

大吃一金(火烤吃到飽)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55號

電話:08-736154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7:00~24:00


大吃一金1

久久沒來大吃一金了,嗯...反鄭不知要吃啥,那就再次來看看有啥變化吧,熟食區啊....嗯...還是差不多耶!


大吃一金2

而且盤子依然只給一大盤和一個小盤啊,小盤裝熟食,大盤就來裝肉裝到飽XD!!嗯...熟食的部份還好啦,有點小油就是了,也有飯可添...


大吃一金3

肉品比前是另外擺在小冰箱中,現在通通拿出來和其他食材排排站...


大吃一金4

嗯..火烤的食材啊~還是以肉品多XD,愛吃肉的應該會高興吧!


大吃一金5

火鍋料區...菜耶!!我來吃菜好了(齁~怎可能只吃菜),


大吃一金6

當然還是肉品好啊....就這樣...來個N盤吧XD!


大吃一金7

不想吃火烤,只想單純的吃鍋啦,湯頭有四種那我就選個...藥膳吧(我養生了耶~歐耶~),湯頭算是還OK啦,涮肉不錯XD!


大吃一金8

醬料區...自調吧!


大吃一金9

看,我是真的有吃菜喔,有喔有喔!!哈~雖然還是以肉為主啦,不過至少不是全肉咩(呵呵)。


大吃一金10

我喜歡他們的抽風設備,感覺比較不會油煙四散啊!

大吃一金11

為了健康點我還吃了生菜水果啦,不過...紫色的那傢伙苦到我了...


大吃一金12

最後來個冰淇淋結束這場吃肉之旅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大吃一金(火烤吃到飽)

[屏東]大吃一金,再訪!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