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仙杜瑞拉鐵板甜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0號

電話:07-553-7727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1

駕著南瓜馬車要來去找心中的白馬王子?!怎可能啊,今天可是甜點魂大爆發的日子呢(話說它離開我有陣子了,現在回魂了啊!真是可喜可賀~噗!!),嗯~來幫我泊好車吧,咱要來去找Cinderella享受浪漫甜蜜的時光了(⌒∀⌒)


2

喔喔~FB有嗎?快按個讚就可以再享用的鐵板甜點一份咧,喜歡玩臉書的人好康真的還不少呢!另外這邊使用的冰淇淋可都是哈根達司的耶(呵,這冰品的口感我還真的很愛咧),當然也有免費WIFI可使用喔。


3

一進到這室內就看到了輛好可愛的南瓜馬車耶,是我泊的那輛嗎?(嘖...最好是啦),嗯...話說這輛馬車可還真是這店中最夢幻的坐位了,雖然是可以在這用餐啦,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在此拍照浪漫一下咩,所以還是低調的上樓用餐好了(呵)。


4

除了南瓜馬車外,入門也可以馬上看到這吧台,喔喔~鐵板耶~等等就可以看到食材在這跳舞了吧!


5

通往偉大的航道上,啊~不是啦,是通往夢幻甜點的路途上,可以看店家的用心喔,因為是Cinderella咩,所以牆上的也畫上了些彩繪,樓梯這幅好貼切啊!!


6

除了畫外也擺上了些Cinderella的小飾品,整個就是走可愛夢幻風格,話說女生應該很難抗拒這樣的店家吧。


7

樓的餐桌啊,走的是粉紫的色調喔,搭上了粉紅的木椅,果然是一貫的浪漫風啊,


8

在設計上也都挺有巧思的,不論是燈光、燈罩還是天花板上突然來的南瓜造型的裝飾,再加上暖黃色調的燈光照映下,的確溫暖了許多呢!


9

菜單...嗯!布丁燒啊?這個是啥咧?很好奇耶,嗯~那就來上一份吧(特別是看上限量供應這幾個字,就更要點了~噗!!這啥心態啊!)。


10

鐵板鬆餅,我想這個是不能錯過的吧,齁~~有不少種類可以選喔,旁邊當然也有圖片可參考,嗯~~這些看起來都好不錯咧,不過依我這愛草莓的人來說,當然不會錯過草莓啦!!


11

看到這一頁就有點...嘆息啊,沒辦法~其實我想吃吃義大利麵的,不過咧,這可是有時間性的供應咧,只有星期二~星期五的中午時段><,太可惜了吧!


12

因為標榜的現作的新鮮好滋味,所以請耐心等候喔!那就先來打屁聊天好了,如果是情人的話,嘖...就趁機快放閃吧XD!


13

到樓鐵板區,唷~看到這燒燙燙新鮮出爐的捲餅,看來外酥脆內柔軟的感覺,好像挺不賴的!


14

鬆餅,正在鐵板上亂舞著呢,香味傳出來是挺迷人的啊,還真的是挺有期待值的唷!


16

猫掌拿鐵/130元

阿咧!!你...你...你...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動人啊,受不了耶(來~忍不住的請驚聲尖叫一下吧,不過可也別打擾到人啦~噗),話說這拿鐵除了可愛外,那杯子也真是夠大的了,是湯杯來著吧!奶泡真的挺細緻又蠻厚一層的,這杯可是無糖的喔,嗯~如果是螞蟻人的話應該就不用特別選無糖了,不過這杯無糖拿鐵因為上方還多了些許的焦糖拉花,所以喝起來還是有淡淡的甜味啦(話說那猫掌綿花糖也是甜的),喝起來很滑順,奶香搭著咖啡香,入口真的很舒服耶,這杯是我喜歡的咖啡啦!


17

盆栽冰沙/120元

其實外面可是飄著雨啊,不過看到盆栽冰沙就覺得很有趣,所以又忍不住點來喝了,哇哩!!這杯還是該叫它盆咧?!好大一盆啊(哈~),份量可真不是蓋的!!一樣是視覺上會很吸睛的冰品啊!上面撒著OREO餅乾碎屑,增加香氣和口感,底層是可可冰沙,可可很濃喔~說真的甜度是還OK啦,不過一整個好冷啊~只是神人如我的還是乾杯了這傢伙( °Д°)!!!


18

鐵板鬆餅(可可戀草莓)/290元

啥!!!(///♥д♥)這...這...也太迷人了吧,齁~~這一盤出來就足夠讓人尖叫,一層又一層的層次感,在視覺上的確是賞心悅目啊!


19

讓我來細看一下,嗯?!每層都夾著特調的卡士達醬還有新鮮草莓,最上方則是鮮奶油和草莓還有好大一球哈跟達司咧(呵~這口味是我喜歡的野莓類,不會過甜膩喔),話說底層那美到冒泡是怎回事?!啊~雄雄想到,對啊!!這鬆餅可是現煎好的咩那熱情當然會讓當中的食裁會它而溶啊~齁~好看的咧XD,盤上則是新鮮酸甜風的莓醬啦,當然要沾著吃啦!!


20

嗯...說真的那美麗的甜點啊,真讓我很難下手殺了它,齁~沒法度啊!我就是手殘咩=.=",不過該動手還是要下手的,啊~~果然=3=,人家切壞了,哈~~還走了山咧(呵呵),不過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度啦,鬆餅部分的話口感是很扎實的喔,不過卻又不會顯得過乾,我想即便單吃或沾點醬來吃都挺不錯的,不過這可可戀草莓當然更享受啦,夾層的卡士達吃起來好爽口不會有膩感,再搭上草莓的酸甜多汁,齁~讓整個可可鬆餅會更鬆軟好入口爽口度也上升了呢,當然最上方的哈跟達司也是採用莓果口味的,所以一貫的酸甜感啊~嗯!!對於不喜歡過份甜膩的人來說,這道還真是好選擇耶,是今日心中的NO.1...無疑。


21

法式香煎布丁燒(水果總匯)/160元

這應該也是招牌吧,不過沒再點有哈跟達司的口味,來個水果總匯吃吃新鮮水果吧!!嗯~水果方面當然還是有我喜歡的草莓,呵~草莓季啊~~我喜歡,其他的當然也新鮮多汁囉!


22

一直在想著布丁燒是啥,嗯...因為我突然雄雄忘了我吃過這東西咩,還一直想成統X布丁來著,噗~完全想反了啦,一上桌後才狠狠的想起來~喔喔原來是你啊XD!


23

將法國麵包浸滿牛奶加蛋中,讓麵包體吸收了飽飽的牛奶蛋液後再請出於鐵板上煎了它,煎到表面焦香感,嗯~~吃起來奶蛋香挺濃郁的耶,也因外表皮的微焦感讓外表的口感多了些香酥感,而內因吸了滿滿的奶蛋液,所以吃來超柔軟的,嗯..直接把它當布丁餡來吃?!哈~不過這可真的要趁熱吃喔,口感和風味會更好!!


24

鐵板鬆餅(芭娜娜)/240元

阿咧,明明就點了個可可戀草莓了,還吃得下這一大份的芭娜娜嗎??明明才兩個女生(阿婆XD),是有沒有這麼愛啊,沒辦法啊~因為看起來都這麼誘人這麼可口咩。


25

話說這道我覺得可以推給螞蟻人吃耶,因為就甜度上來說,真的是今天的最高等級的,噗...香蕉和巧克力可是好搭檔呢,且來真的是很契合喔,而原味的鬆餅吃起來一樣是口感扎實度很夠外,它本身的奶香會更被突顯出來耶,即便是單品來說也很優秀啦,冰淇淋的部份也是採用有些甜度的巧克力風耶,遇熱微融的冰品搭上香蕉和鬆餅、卡士達醬,唷~很幸福!不過非螞蟻人的我們,嗯..甜度是高了些,雖說對我來說是甜了些啦,我們還是將它們給全請進胃中了(哈哈~)。

晚上吃了這麼多甜點啊,還真的是甜品魂大爆炸了啦,好久沒這樣吃了耶(嗯..就甜品魂離家出走有些時日了,不過現在應該回神了齁XD),算是很特別的一餐,挺幸福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