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大飯店1

奮起湖大飯店

電話:05-256188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78-1號

http://www.fenchihu.com.tw/


奮起湖大飯店2

一踏入奮起湖大飯店就看到不少的木藝品耶是來提升我的氣質嗎?


奮起湖大飯店3

走在通往住宿的房間,那日式的色彩還真的很濃厚耶!


奮起湖大飯店4

比較特別又可愛的是這門房牌,哈~居然是用個小畚箕呢,超可愛的對吧~也很符合當地叫畚箕湖咩!


奮起湖大飯店5

一入室內...一樣是很和風呢!天氣有點冷直接躺平在被褥中好了(XD)!


奮起湖大飯店6

嗯~除了榻榻米外上面還鋪了層記憶墊吧!睡起來倒也舒服啦,話說這被真暖...俺睡到半夜還流汗了咧~噗!!


奮起湖大飯店7

一旁茶几啊~來閒閒的泡湖茶聊是非去XD!冬夜喝壺熱茶是很舒服的呢。


奮起湖大飯店8

除濕別忘了開啊,濕器有點重,不過半夜聲音有點大啦~~茶水,嗯!!這個我很需要的!


奮起湖大飯店9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喔,不用擔心忘了帶啦(哈~雖然我都習慣自備了...)。


奮起湖大飯店10

衛浴的話簡單不過那檜木浴盆讓我很喜歡耶,光進來就有香氣了,齁~~很想泡個熱水澡啦!


奮起湖大飯店11

對了~在入住時給了一堆給西XD,茶葉~來泡茶吧,還有檜木屑和湯包耶,都可以來享受泡湯的樂趣咩~~


奮起湖大飯店12

嗯~~馬上先來試試檜木屑,唷木香讓人好放鬆啊,一整個就很舒暢咧...泡完熱水澡後,馬上就可以愉快的躺平~~以迎接明日的日出,嘖...話是這樣說啦!不過睡太晚= =",所以啥都沒看到~噗~不過早上的空氣真的很不錯呢!!

奮起湖火車、老街、弁當賞螢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