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打586661

 

很煩耶,帳單這事還真的很不上心啊,不小心就會被遺忘了XD,等到接到催繳通知才驚覺..啥!!原來本期費用還沒有繳,再不繳可是會被斷話的耶= =",齁~俺用中華電信門號,過期可沒法在超商繳耶又要跑門市,一整個麻煩啊!



歡樂打586662

 

代扣代轉的方式呢?嗯...我是不是該朝這方向去做了啊,省得如果沒接到通知就被斷話,這可很麻煩耶><!

 

歡樂打586663

 

咦?!歡樂打58666這是啥啊??中華電信用戶直接撥打就可以了喔@@",還是先來找搜尋大神問一問好了,說是可以用信用卡定期轉帳代繳耶,如果真的可以的話,那...還挺方便的就是了,只是還有沒有更好康的選擇呢?嘿嘿~是要先瞭解一下咩!

 

歡樂打586664

 

歡樂打58666首頁啊,嗯...在新訊息中看到你來你來的廣告,哈~~這代言人很有喜感耶,不過重點不是這個啦,不只可以定期代繳外,還可以選專案禮耶,這樣算下來似乎挺不賴的咧。

 

歡樂打586665

 

不過心動前還是要把內容完整的看過才行,這樣才會比較有保障咩!嗯...只要是中華電信行動電話用戶,且每個月的通話費在1000原以上就可以申辦58666歡樂打喔,採信用卡定期定額轉帳,可依自己的每月平均電話費去決定要轉的金額喔,一次簽約是18期,另外可依專案不同有不同的好康禮啦!

 

歡樂打586666

 

另外一點是這歡樂打算是很有彈性的吧,還有累積還有預支功能,這樣也不用怕哪個月爆量不夠扣繳啦。

 

歡樂打586667

 

之前有說過的專案好禮,每個專案可選的真的是蠻多的,包括免費出國旅遊、實用的3c家電、限量授權商品等等…。當然越高的專案禮價值越高啦,不過還是請依照自己本身的費用需求去設定才好啊~

 

歡樂打586668

 

嘿嘿嘿~身為愛吃麵包的我,當然就相中了那麵包機啦,自己動手還是咖安心的咩~嗯~就是你啦!請到我家吧XD。

 

歡樂打586669

 

喔喔~~真的送來了耶,俺2000元的專案禮,呵呵!!阿母~~快!我們快來做麵包啦~~

 

歡樂打5866610



哈~歡樂打58666對於老是忘記繳電話費的人來說,真是個不錯的好幫手啊,當然不只是幫手啦,還可有好禮賺也挺不賴的XD!


歡樂打http://www.58666.com.tw/about.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8666 歡樂打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