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嘰12

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

地址:屏東市大同北路112號

電話:08-766-3589


咕嘰1

咕嘰咕嘰很可愛的名稱吧,哈~整體的設計也都還不錯啦,還是以可愛的走向為主,和8.9一樣(哈~前身就是8.9咩)。


咕嘰2

從室外到室內不乏看到可愛的鄉村小擺飾,室內的空間也很明亮啦,


咕嘰4

刀叉醬料區,刀叉可隨時都接受著消毒呢!!


咕嘰5

有拼盤有單點,嗯...興的選擇性真的挺多的,不過他們家的拼盤看起來好澎湃,所以就點了個來看看吧!


咕嘰6

無糖綠/20元

飲料直接用成外帶杯啊,這樣喝不完可直接拿著走(雖然喝不完這點在我身上是完全看不到的),有無糖綠啊~那當然就是它啦,喝起來就一般的無糖綠...


咕嘰7

厚切低脂培根堡/30元

喔喔~就外觀上來說,ˊ這個看起來還不錯耶,而且說是低脂那吃來應該比較顯油才對!


咕嘰8

的確這培根是比一般的要厚一些啦,煎過的培根香氣都出來了,搭上不少的生菜後,吃起來真的是清爽度高了些!


咕嘰9

玉米蛋餅/25元

我喜歡他家的蛋餅,光看外表煎得有些焦感覺我就喜歡啦,


咕嘰10

當中的玉米餡也是給得不少耶,再加上些許的美奶滋的潤滑和增添風味,不用再加醬單著吃我覺得不錯了(哈~我是清淡掛的咩XD。


咕嘰11

德式拼盤/85元

這樣一份拼盤說真的看起來還挺賞心悅目的耶,而且以85的價位來說,蠻划算的(哈~雖然單吃這個我肯定不會飽,不過俺是異人類咩),


咕嘰12

他們家的沙拉還挺不錯的,當然拿掉火龍果我會更喜歡,沾上偏果風清爽的沙拉醬,嗯...還挺好吃的。


咕嘰13

當然我最愛的是薯格格啦XD,不過有薯條會好吧,整體上來說,這個拼盤算是還挺好吃的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屏東]日光森林(旗艦店)

[食記]屏東@6吋盤~人潮滿點啦!

屏東市@A-bao house

屏東市@Kelly’s Brunch凱莉布朗奇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