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味4

 

圓味素食店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63號

電話:08-736-1846

 

圓味10

 

初一十五偶爾也要和阿母吃吃素來著咩,這天就來到廣東路的這家圓味,印象中阿姐也有提過這一家還不錯是吧,那應該不會有雷才是。

 

圓味9

 

座位感覺沒有太多耶,這邊的話用完餐也請自行收餐盤喔,別增加店家的工作咩。



圓味8

 

餐具和飲料湯都自取,哈~湯或吃不完想外帶的話,直接到櫃台要吧!是我太晚來嗎?那湯好小一鍋來著XD!

 

圓味7

 

該吃點啥好呢,東西說真的不是很貴,以素來說算挺平價的呢,一旁的牆上都還有食物圖可以參考咧。

 

圓味6

 

照燒漫餘飯,哈~~連名稱的字都把葷食給替換了呢,因為很好奇素漫餘,所以就點來吃看看啦,一主食加4小菜,小菜的部份我挺喜歡的,吃來口味挺爽口也不會過重呢。

 

圓味5

 

但重點是這素漫餘吧,嗯...基本上和阿母在素料店買的一樣啦,口感當然不可能像葷的那樣的口感,感覺是黃豆製品,不過那照燒的話吃來鹹甜風還不錯啦,偶爾吃吃對我還說還OK,若要常吃的話,我還是愛肉族....

 

圓味4

 

麻醬乾麵,哇咧~這乾麵中還放了個素排咧,不過我沒太喜歡歡啦,但扣調那塊素肉外,整體上我都有尬意喔,他們家的麻醬說真的挺濃挺香的耶,加上那素燥增加鹹香度,一整個就有合我的喜好,雖然如果能再不鹹一點會更好啦。

 

圓味3

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麵,用的是我喜歡的QQ感重的手工麵喔,唉唷~這麵吃來真的挺Q的耶,我挺愛的,麵和飯相比的話,說真的麵會比飯更吸引我啦。

 

圓味2

 

炸豆干,一上桌就有點暈了,還真的是整塊炸的咧XD,不過他們家的炸功算好耶,能炸得這樣酥脆,讓我挺喜歡的呢,當然這可一定要沾著醬來吃啦,不然本身沒啥味道就是了,如果能切小塊炸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圓味1

 

炸杏鮑菇,我還真的一整個喜歡炸物耶,這個的話也挺好吃的,那裹的酥炸粉吃來真的好酥脆耶,內在的杏鮑菇也夠鮮度,所以沒有菇腥味,吃來也有本身的脆Q感,撒上些許的椒鹽,一整個就續嘴來著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素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