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HOUSE3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NEWHOUSE21

 

最近還蠻常來左營的耶,又和朋友來吃吃喝喝的,今天要去的是NEW HOUSE歐風新食館,來享受一下美食順便和朋友好好的八掛一下囉。話說假日的話最好預約一下吧,感覺上人真的挺多的呢...看來風味很被喜歡呢,這樣一來讓我們開始期待了起來。

 

NEWHOUSE20

 

內在的陳設還真的有歐洲風情咧,白色的支柱上、天花版的隔層,都有裝潢設計過的裝飾、花紋咧,還有一旁的書報櫃,看來也都是一翻規劃過的呢,挺有質感來著。

 

NEWHOUSE19

 

一邊是出餐區是吧,也算是半開放式的感覺啦....

 

NEWHOUSE18

 

當然除了室內的空間外,話說室內空間挺大的耶,桌與桌間的距離不小,所以坐來舒適沒壓力啦,不會有壓迫感,室外的話也有戶外座位,只不過近來天好熱,我還是室內的冷氣空間較尬意的XD。

 

NEWHOUSE17

 

來~~請給我一本美食雜誌吧,哈!!和忠義堂同一體系的,所以這精美的美食雜誌,啊~~不!!是點餐本,真的是和雜誌一樣咩,每次看了就有股衝動,想全都來一份咧,話說菜單的話,就請上網看吧,http://www.newhouse888.com.tw/menu1.html,話說點主餐可加80或110元升等為套餐喔,哈~基本上升等還挺划算的咧!

 

NEWHOUSE16

 

和朋友在這熱死人的天氣下,有志一同的點了冰水果茶,不過我眼瞎了,明明他們家的照片就和餐點很寫實,水果茶在圖片上明明就是鮮果來著,俺還問了是不是用新鮮水果XD,噗...唉唷!當然是用鮮果來著,加上他們家特調的風味茶,喝起來香甜中帶著果香,算是很清爽的飲品來著,有讓我降降暑氣啦。

 

NEWHOUSE15

 

升等的鄉村麵包,這麵包吃來口感挺有咬勁的呢,加上單面抹上帶著香草香氣的抹醬,吃來真的是越咬越香呢。

 

NEWHOUSE14

 

歐風濃湯,這湯品雖然簡單,不過奶濃的程度我算是喜歡耶,再加上有著蔬菜的熬製,吃來有自然的香甜感,挺不錯的。

 

NEWHOUSE13

 

新食開胃沙拉,唉唷~其實人家喝了果茶就有開胃了咩,現在這一盤來是要讓人家大開吃戒嗎XD,雖然我是吃肉掛的,不過偶爾也會吃吃健康的好嗎?我喜歡他們的優格蜂蜜醬,吃來酸甜還飄散著淡淡的蜂蜜香氣呢!

 

NEWHOUSE12

 

香草醬蛤蜊義大利麵:香草醬?!以名稱不看圖片的話會讓我想很多,不過有圖佐證下,當然知道是青醬來著,雖然我是沒有特別喜歡青醬啦,不過朋友喜歡咩,所以就來上這一盤,麵體的話有三種可選,細/寬/墨魚麵,選了個寬麵,嗯..一上桌後,哇哩~還真的是蛤蜊耶,量好多XD,還有那脆綠的醬還有粗麵都挺吸引我的。

 

NEWHOUSE11

 

以麵來說,這種的寬度,吃來口感會更加Q彈,肯定是我喜歡的,至於那青醬的話,說真的好濃啊~真的很香耶,醬汁的確也比較濃稠些,這樣會更好爬附在麵上面,吃來滋味更棒,大量的蛤蜊可都是很飽滿的喔,所以還吃得到蛤蜊的鮮味,難怪是推薦品來著,真的是挺不錯的呢,朋友挺讚賞的,還好份量很多,所以我也嗑了1/3呢XD,說真的,我還真愛他們家的這種麵啊~

 

NEWHOUSE10

 

極品海鮮鐵鍋燒飯,這是新品來著是吧,還真的是很吸睛的一道料理耶,所以就點來嚐嚐啦,說真的,他們家的照片和端上桌的料理,還真的是一模一樣耶,可不會有落差的問題,所以一登場,來~就讓我好好的拍拍吧!

 

NEWHOUSE9

 

一整個滿滿滿~~滿到快爆掉的海鮮料...



NEWHOUSE8

 

不館那一念看起來都好吸引我啊,唉唷~好想拍出那種感覺,不過俺得再練練...哈!!這是俺目前的極限了,不過這一上桌,真的又是一陣哇哇哇~好澎湃的叫聲來著XD!

 

NEWHOUSE7

 

滿滿的海鮮料有幾種呢,大約6~7種吧,重點是全都好掀好迷人啊,一整個就是海味在狂喊著請吃我吧,我很迷人的感覺咧XD(噗...是想吃到中邪了是吧)。

 

NEWHOUSE6

 

米飯是用鬱金香粉,這樣會讓我想到西班牙燉飯來著,這米吃來口感挺Q的,加上淡雅香氣還有鮮味,重點是在鐵鍋上形成的微焦鍋巴,帶點焦香還有酥感的米飯,還真的挺優的,讓我一口一口的嗑光了呢。

 

NEWHOUSE5

 

來~~讓我來烤個PIZZA吧XD,又是個可愛的餐具,可以讓我假裝上菜來著,不過這是加點的點心?!哈~

 

NEWHOUSE4

 

佛羅倫斯培根佐半熟蛋批薩,哇哩咧~說到半熟蛋,一想到的會是班迪尼克,不過這邊的PIZZA居然也會出現耶,唉唷為啊~真是太妙了吧,話說這PIZZA真的要趁熱吃喔,因為看著那半熟淡流下的感覺還真痛快,只是這造型讓我腦中閃過,如果中間是錐狀突出的話,那感覺不就是火山爆發了嗎XD!

 

NEWHOUSE3

 

有沒有啊,那蛋隨著切痕流下的感覺,唉唷~太迷人了,不過我還是要吃掉你啦,因為有了這半熟淡的滋潤下,吃來不會顯乾,還多了潤口度耶,我喜歡這感覺,還真的是挺有創意的PIZZA呢。

 

NEWHOUSE2

 

點心的部份,焦糖布丁,是手工布丁來著,感覺是烤布丁耶,因為口感吃來會比較扎實一點,不會也算滑口,重點是蛋香濃外甜度意外的很合理,不會過甜呢。

 

NEWHOUSE1

 

不過我選的黑岩乳酪蛋糕,對我來說更勝一籌,我可有聽話沒衝動的一口吃,因為是冷凍狀態,要在室溫下等個5分鐘左右再吃會絚好吃,的確,吃來似乎在吃乳酪冰淇淋的感覺呢,想來點果酸感,可搭著一旁的醬,吃來更加酸甜呢。

這樣吃吃喝喝兼聊天的,人家又渡過了個悠閒的午後....果然還是吃好吃的聊好玩的時間幸福啊。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