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肉圓16



漳州肉圓素圓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41號

電話:07-351-0015

 

漳州肉圓18

 

辦完事後肚子剛好有點小餓,來到這轉腳看到肉圓,唉唷~又忍不住想吃看看比較一下了咩。

 

漳州肉圓17

 

看了看價位,一個才7元啊,那一定是一口小肉圓來著吧,不過這邊吃東西有個好處,即便有吃素的人在,也不擔心沒東西吃啦,哈~有素圓還有素湯咩。

 

漳州肉圓3.jpg

 

葷素分開的菜單,不會搞混才是....選擇性也都不算少啦,不是單一只賣肉圓來著。

 

漳州肉圓16

 

素圓,嗯~~果然是小小一個呢,這個沒吃10個8個的應該不會飽吧,不過俺只是來試看看的咩,所以2個嚐嚐就好。

 

漳州肉圓15

 

當中是包著素燥啊,口味上有點重耶,皮偏軟嫩喔,雖然我喜歡的是Q度多一點的,不過還可啦,只是和屏東中正路上的素圓來說,我還是愛屏東的口感和風味就是了。

 

漳州肉圓14

 

肉圓,這比素圓還要來得迷你一些耶,哈~真的是一口一個,噗~對我這個大口大口吃的人來說....

 

漳州肉圓13

 

就皮來說一樣是偏軟的,肉的話是絞肉啦,如果皮改成湯圓皮的話,嗯..這就會是湯圓了呢XD....

 

漳州肉圓12

 

肉羹,這肉羹的料真的挺豐富的喔,喝來湯頭也算還可以啦,再自加點醋來著會更加好喝。

 

漳州肉圓11

 

料的話真的沒小氣耶,給得挺大方的,有兩種一種是赤肉一種是魚漿,兩種都還挺不錯的,說真的,這三種來說,羹的話是我最喜歡的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