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路春捲2

鐵路春捲

地址:屏東市建民路147號


鐵路春捲1

天氣還是一樣悶熱,天天幾乎都是32度以上的高溫啊,所以會很想吃點清爽的東西,雖然清明過了,不過春捲這東西天天都有得買啦,所以就來吃一下吧。


鐵路春捲2

嗯...包的東西看來也挺中規中舉的,不過阿母說這家的還不錯,那就來試試哪邊不錯啦。


鐵路春捲3

以3捲100元來說,這樣的份量還真的是蠻大的,握在手上挺重的,看來包的蠻紮實的不錯啦!!


鐵路春捲4

嗯...頭尾包得是沒公園那家漂亮,不過也有規矩的收好邊,不至於拿了就會鬆散(嗯..俺真的不愛看到春捲鬆鬆散散的,影響口感啦!!)


鐵路春捲5

喔喔~~怎黑黑的,這家的糖粉中不只放花生啦,還加了大量的芝麻粉喔,所以吃起來的香氣有比較優,不過糖放的也太多了吧,下次要吃我會記得來個少糖,當中的餡..嗯...該有的都有..不過還是有加菜脯耶(這個下次也要說不加),另一個蠻特別的是,有加了皇帝豆耶吃來鬆鬆的,嗯嗯..意外的好啊!!這個和糖粉對我算亮點啦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市@公園萬丹春捲

[屏東]大潮州春捲

[高雄]南台春捲(20年老店)

日本有炒麵麵包,我家有炒麵春捲。

新竹市@郭記元祖潤餅

[宜蘭]梅花湖吃春捲冰淇淋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鐵路 春捲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