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Q1501




BANQ1502

 

話說目前的我大概只有假日才能瘋狂的看劇了吧,哈~一次總要看上個好幾集才夠,只不過咧,追劇的話都以手機APP在追咩=3=,沒辦法啦,只不過這樣一天盯著手機看下來,還真的是不過癮耶,而且身體也低頭得好僵硬=3=。

 

BANQ1503

 

話說,如果能讓咱家的普通電視也可以輕易讓我追劇的話,俺就不用看得那麼辛苦了咩,呵~還可全家一起分享著影片看咧,不是很好嗎?可人家家中的電視就不是那聰明的TV咩=3=,嘖....。

 

BANQ1504

 

好吧,還好拜科技所賜,即便是我家這種一般電視,也可透過上網精靈來直接幫它們升格成了SMART TV一樣呢,齁~這一定得試一下啦。

 

BANQ1505

 

BenQ JD─150上網精靈,看樣子應該使用上很簡單吧,不用再設定一大堆程式啥的才能用是吧,對我來說簡單好用是重點來著。

 

BANQ1506

 

Android 智慧電視棒,一接電視即可連上網路,透過雲端技術、無線分享,以及獨家開發的App,即時載入更多元的內容。連接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多屏螢幕互動,不論看球賽、追電視劇、打電玩,同時滿足全家人不同的影視需求,串連家庭的娛樂平台!

 

BANQ1508

喔喔~這BenQ JD-150還真得挺迷你的,比人家的娃娃還小一隻耶,一點都不會佔太多的空間喔。

 

BANQ1509

 

這上網精靈電視棒的成員都在這啦,嗯~看起來東西很簡單,沒有太過於複雜的"給西"啦,

 

BANQ15010

 

右上圖是Micro USB接口進行供電,一旁的是紅外線接收器的插口。右下則是Micro SD記憶卡插槽,可以擴充JD-150的儲存空間,支援最高64GB的SD記憶卡呢。左圖則為底部的USB連接埠,可支援鍵盤滑鼠、隨身碟等喔,還有可調整角度的無線訊號強化天線,可是收訊更給力啦!

 

BANQ15011

 

話說當初看到右圖的小貼紙還不知是啥,原來是用來固定紅外線接收器的啊XD。

 

BANQ15012

 

馬上安組裝後試試(說是組裝也不過就是把連接口的地方分別插上對應的線路就成了,對我這種不想動腦的人來說,還真是好用XD。

 

BANQ15013

 

話說當然有隨機附上搖控器啦,不過我會搭配手機來始用,所以就先上Google Play下載了隨你通來使用,呵...說真的用手機當搖控更順手耶,就我個人使用的感覺來說。

 

BANQ15012-1

Android下載處: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enQ.PlayToGo&hl=zh_TW

ios下載處: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benq-sui-ni-tong/id690430516?mt=8

 

BANQ15014



安裝後,將電視轉換到對應的輸出頻道,就會出現上方的這個畫面喔,簡單的大圖示介面,好人性啊,當然~此時可還無法收看啦,因為我還沒連上網路咩,要連線設定後才行,直接點選設定處就可進入到系統設定的畫面了喔。

 

BANQ15015

 

立馬連接上WIFI....開始了我的智慧型TV的享受了(因為人家有加了這JD-150咩)。

 

BANQ15016

 

話說連上WIFI後,馬上開起我下載的BENQ APP來使用了,基本上也是很容易的,連上遠端伺服器(可讓APP搜尋,也可以自己填上電視連接的IP進行操作喔),話說那滑鼠速度可要改高點呢,哈~一開始沒設還覺得怎慢慢的,原來是我沒發現可調速度啊XD,調完後使用上更順手呢。

 

BANQ15017

 

可選搖控器、滑鼠還有文字等三個模式,大概是滑習慣了,所以我還是多以手滑為主(感覺是在隔空滑巨大平板咧~呵!

 

BANQ15018

 

在BenQ JD─150的BenQ精選選單中,有各種娛樂應用APP,親子通、娛樂通、軟體市集合 語言、遊戲等,另外也內建的多屏互動的跨平台軟體喔!iOS也可不再限於APPLE TV上就可互動操作了喔。

 

BANQ15015-1

若要用iOS系統操作,BenQ貼心提供免費軟體AirPin Pro App,直接就可在大畫面追劇神器JD-150推薦下載的”精選輯”下載免費軟體喔。

 

嘿嘿~就我來說當然馬上點選娛樂通啦。



BANQ15019

 

在娛樂通中還真不少劇咧,分門別類的,不過沒瞧見我目前在追的戲XD,沒關係~這邊沒有也可以去軟體市集中找到自己平常所看的APP咩,一點也不用擔心呢。

 

BANQ15020

 

嗯...一開始我是直接開網頁找我目前在追劇的LITV,喔~用超大螢幕上網的感覺好不一樣啊XD,眼睛看得好清楚(噗~老熊眼果然要大螢幕的比較好)。

 

BANQ15021

 

不過後來發現,在主頁面的推薦下載的APP中,其實就有LITV了耶XD,直接點入就可跳至市集中下載安裝了呢,超方便的。

這邊的推薦下載中還真的蒐集了不少追劇的APP咧,嘿...這樣似乎對於追劇人來說挺方便的不是嗎??當然除了戲劇娛樂外,還詳細的依APP的種類分門別類了喔,可更簡便的找到推薦的APP。

 

BANQ15022

 

嘿嘿嘿~一進到我熟悉的畫面中,當然尺寸上還真的是差好多啊,一整個就是好開心啊,馬上點選我追到一半的無心法師吧,希望可以很順暢呢。

 

BANQ15023

 

喔喔~在播放上的確是很順暢的,畫面或聲音的輸出上都挺迷人的耶,忍不住叫上阿母和熊哥來一起和我追劇啦,一點都不用在自虐自己的眼睛了。

話說這個BenQ JD-150,在使用上是採直覺化的,當然也挺人性化的,不用太費腦就能操作,可以輕鬆的使用這個上網精靈了呢。

齁~不用花啥大錢換SMART TV,只用BenQ JD-150直接升級就好了呢,還真是挺不錯的。

 

BANQ15024



JD-150影片:https://goo.gl/4iewL1

官網:http://goo.gl/l9psU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