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小妹7

 

廖家小妹關東煮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泰安街38號

電話:07-322-1606

 

廖家小妹1

 

吃點心時間到了,無意間看到了這家關東煮耶,好吧!反正也是我喜歡的小吃啦,那今天就是他囉!!

 

廖家小妹2

 

話說他們家的菜單還真的一目瞭然耶,完全不用擔心價錢不透明的問題!!

 

廖家小妹3

 

除了關東煮外,還有烤的和大腸香腸呢,那都來上一點點打牙祭吧!

 

廖家小妹4

 

因為開業也不算久吧,所以內部也算是挺乾淨的!

 

廖家小妹5

 

清湯的部份就請自己夾完關東煮後,去盛一碗喝喝吧,因為是煮了關東煮的湯頭,所以還OK啦!

 

廖家小妹6

 

嗯~他們家的東西並沒有讓我吃到久煮過爛的問題,呵~所以在口感上算是還可以的。

 

廖家小妹7

 

主要是想吃這個啦,哈~不過那薑片和蒜頭給得好少喔,還真的不夠啦,能不能多一點點來著呢?!

 

廖家小妹8

 

烤黑輪,嗯~~他們家的黑輪算是Q的,基本上是好吃的,可是總覺得吃起來還是有點油呢?!如果不那麼油,或再烤多些時間,應該會更好吃吧。

 

廖家小妹9

 

大腸香腸,也算是喜歡的東西,不過他們的不是那種古早味超粗大的那種,好吃嗎??基本上有期待,不過吃了又覺得還好耶@@",可能也和配菜有關吧,香腸的話也還可以,吃來不會太過肥油來著呢!不過以高雄來說,高雄鳳山@橋邊香腸攤我會更喜歡一點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