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美食館1

厚~還沒到晚餐時間,不過又肚子餓,那就叫熊哥幫我買個鹹點來吃吃吧,喔~李記啊!!經過N次,不過就是沒去吃過,趁這次來吃看看吧!
李記美食館2

燒肉飯(小)/30元
呵~~真的是小的耶,扁冬盒是裝厚片的那種盒子,還好等等就要吃晚餐了,這樣當點心剛剛好(噗),
李記美食館3

燒肉果然很薄,不過挺夠味的,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過乾的現象啦,是因為外帶的關係嗎?
李記美食館4

刈包/30元
這家的刈包算是蠻大一個的,所以也反應在價格上了,不過比較不同的是他夾的肉,一般都是用三層肉一大塊咩,可是這家的是用肉條@@”,我算是第一次吃到這形式的,呵...還是喜歡肥肥的三層肉,那吃起來的口感我比較愛,
李記美食館5

不過這鹹蔡可真的下蠻多的喔,再加上花生粉,說實在的,吃起來算過癮耶,以燒肉飯和刈包比我想我喜歡刈包多一點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李記美食館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2段142號
電話:08-736-4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