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Q room~~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在玩了吧

最近也開始玩~~

感覺還不賴啦~

能自己打扮小方人

也能裝潢自己的家

愛怎樣玩都可以

還有一些小遊戲能活絡一下腦筋XD

數學英文都顧到了XD

還有一些好康抽獎活動喔~~~

不過...我真的好想養寵物呀

想說用買的

結果一看= =”

一隻最便宜的要100Q

我身上只有15Q(我是一級貧戶XD)

真想養啊>__<"

 

這款互動遊戲

簡直就是聊天室啦~~不過比一般的聊天室更生動與人性化~~

有興趣的一起來玩吧^^"點下圖就可以加入了唷~~

CaraQ City - 瘋熊

我這下也變成方塊人啦~~~

真是一款好和平的遊戲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