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不知是壓力大還是怎麼了,
總是感到很煩很疲累氣色當然也不是很好,
所以熊媽就想拿雞精把幫我補一下恢復氣力,


不過咧!罐裝的雞精真的是讓我倒退三步啦,曾經聯考時(要命好久遠)想說來補一下,就買罐來試看看,..光一開瓶蓋我就快暈了,發狠下決心喝了一口.,.就再也沒動過了(真的是太可怕了),不只我而已,基本上熊家沒人敢喝啦XD,


不過咧!現在居然有一種顛覆我想法的雞精出現了:
“金牌大師中式滴雞湯”
收到包裹後就迫不急待的想知到和市售的有沒有差很大,


好中國風喔XD有古早味的感覺,


使用120天的放山雞喔!所以沒有施打生長激素,可以安心食用啦!
還將大部份的油脂抽離所以熱量很低唷一份只有18.4大卡,


還沒打開時,熊媽還想說這一盒是裝2罐還3罐雞精啊(盒子不大咩),結果一盒可是有10份呢!


因為使用了鋁箔軟袋,在加上和保存上來說都很方便啦!


在低溫中的雞精可是呈現果凍態耶!!這~~這~~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嗎!!!雖說除去大部份油脂,但還是可以看到極少的白色油脂啦!
看到這雞湯凍讓我忍不住想找我媽來包湯包,一定會爆漿的啦(好吃又健康耶,這湯包會不會很高貴咧!)


加熱上更方便,我都直接丟熱水中煮一下下就可以了,加熱後的雞湯很香濃喔(整隻雞的精華所在),喝起來很鮮甜!熱熱的喝,感覺就在喝雞湯會讓我忘了雞精這一回事耶!而且把胃暖了暖,感覺還蠻舒服的耶(呵),
滴雞精顧名思義就是的慢慢的讓雞的精華滴出來啦!(感覺挺費工的),當然也沒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為了健康這是一定要的)!

嗯~~光是口感和味道,我就會投滴雞精10票了(XD),因為這是目前我唯一敢喝的雞精啊!!

當然好東西怎能獨享,熊媽就拿了一盒給外婆試喝看看(外婆和熊家人一樣也討厭一般的雞精啦),嗯~果不其然外婆也很喜歡這味啦!
我想拿這種特別又很健康養生的雞精來送人,也會讓收到的人應該會開心的!(送禮的好物啊XD)


金牌大師:
http://www.goldenchef.com.tw/home.html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09:00-18:00(星期例假日休息)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館路248號
訂貨專線:(04)23719750
傳真專線:(04)23719756

【金牌大師】中式滴雞精/第3代全雞精(10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