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苑鴛鴦麻辣鍋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96號
電話:08-7335715
時間:PM16:00 - 01:00

***********************
冬天火鍋吃到飽最過癮了,不過千萬別假日或特別節日晚上吃,服務生會忙不過來,吃的就不盡興了QQ,



能容納的人不是很多耶,不過晚上都是滿滿滿啦XD,好加在我們有提早出門耶~


唐 寧苑在屏東算蠻有名的啦,湯頭也算是不錯,價位來說很平價喔,299吃到飽耶(不用再加服務費喔@@),因為價位不高,所以很多學生族群來消費耶,來到這 當然要點個麻辣啦,不過我朋友不吃辣,所以點小辣(我想哭了,因為完全不辣),另一邊是養生雞湯(厚!好多中藥材,真的好養生啊),


一大壺紅茶先上桌招待(XD),不過我目標是消脂茶(可惡的是~要自己去裝,人家可以用裝紅茶的水壺裝嗎?),紅茶很普通,不過烏梅消脂茶很好喝喔,酸酸的能解膩(意思是能再戰N回合?!),


沾醬也請自行調配吧!


點餐的話呢!請用力的大量的點吧(不過也要量力而為不要浪費喔),這邊的菜都是由服務生送上桌的,所以不一次點多一點的話,可能會鍋子空空的等服務生吧(啊~服務生好忙喔!),


手工魚漿~算是蠻Q的啦(夠鮮),


點了麻辣不點鴨血對不起自己,不過有點小失望耶,因為還不夠入味外,吃起來也不夠嫩(所以點一次就夠了),


培根豬肉
看起來很油齁,不過涮起來很嫩很好吃喔(請麻煩多來幾盤),


你叫啥!!我只知到是豬肉(噗),


這個也是肉,哈~~基本上我們不太吃海鮮,所以就瘋狂點肉片來吃,重點是我們都一直吃麻辣鍋,旁邊的養生鍋卻沒人想動,直到最後在不想浪費的心情下,才把那一鍋清光(XD),


另外有2樣是要自費的喔!其中一樣就是肥腸,如果想吃很有咬勁的會失望喔,它偏軟一些(牙口不好的應該還OK吧~不過很香就是了),除了這些外花枝超脆的(好吃),還有它們家的烏龍麵也很Q很好吃喔(我們也叫了好多次XD),

大致上來說~要不是服務生太忙的話,我可能會吃下更多東西吧(呵呵),算是還蠻好吃的一家麻辣鍋店面!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