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日式炭火燒肉(屏東自由店)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629號
電話:08-732-5166
web:http://www.yayan.com.tw

********************************

明明想減肥卻又一直吃到飽(唉~~老天啊!我還有救嗎XD),


這次來到野宴吃到飽(不過說真的並沒有吃很飽啦),因為這次去的時間點還是節日,所以人很多喔,我們也等了十來分鐘才有位置咧!


我覺的這醬瓶很可愛~想鯱到這真的好沉重啊(XD),


算是火烤兩吃吧!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盤(一些肉啊~菜啊~~),不過不吃牛的我們就先把牛給踢除了(XD),


火鍋部份也有好多種口味能選啦!雖然我很想選麻辣,不過不是我的獨享鍋就算了,點個和平一點的砂鍋魚頭吧!!料其實還不錯~湯頭也不賴啦!不過我們的重點當然在燒烤,因為我要吃大肉~~


海鮮類:因為沒有特別愛吃海鮮,所以就點了少少的幾樣啦,不過烤過後還算不錯(雖然一上桌都還是冷凍的XD),喜歡海鮮的還有蠻多不童的選擇喔!


不吃牛的當然只能大量吃豬和雞啦!基本上調味的還不錯(我蠻喜歡的),肉來說還算是很鮮嫩可口啦(請多來幾盤吧XD),


上兩盤我喜歡,肥腸咩(這個真的是好吃啦烤的酥酥的肥腸呵~難怪瘦不下來至於下面的菜盤和海鮮盤都是一開始就上桌像我這愛吃肉的想也知道不會點菜啦!更何況有我最恨的青椒(無視無視


他們家的梅花肉也不賴啦!只是一盤好少片啊,烤時可不能太多話,不然一不小心就焦了><,不過咧嘴沾著他們的醬汁吃還挺不錯的,不會很油膩喔!(這當然要續盤啦)


霜 降豬肉,一開始就會先上一盤喔!不過請麻煩要吃這個的可要動作快,最好是一開始就馬上再點,不然可真吃不到咧!唉~肉質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啦!不過就真的是 太難等了,打從我進門到結束,就只吃了這盤和外點的一盤><,而且是快結束才送上來(也許是人太多了吧),唉...好想吃這個吃到飽啊 (XD),


孜然羊肉,本來有些怕羊騷的,不過他們就處理上來說還OK,所以味道不太重,再加上孜然的作用~味道就更低一點了,這算是比較有咬勁的肉啦!所以牙口不好的要多咬一下喔(XD),

除 了這些外還有其他餐點,主餐點來魚丼飯(本以為會大碗上桌,結果是小小碗,想吃飯的可以多叫幾碗),另外還有甜點漢堡...不過都是要用點的喔!這邊除了 飲料和冰淇淋是自助式外,其他可都要透過服務生的點菜上菜啦!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我不該節日來的,因為上菜就會變很久,讓我們都在等肉聊 天><,下次我會記得要一開始就先把要吃的全點足了,(PS.不是我這種吃貪吃的千萬別這樣做喔!否則很浪費的@@”)這樣才能愉快的一直 吃~~~

******************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tags:屏東 美食 吃到飽 無限 野宴 日式 炭火 燒肉 火烤兩吃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