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原味家旗魚黑輪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119-9號
電話:08-753-4550
原味家旗魚黑輪(廣東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700-5號
地址:08-737-4543

*****************************



傍晚下班或放學有時會想嘴饞一下,所以這家原味家約4~5點就人很多了耶,難不成大家都一樣是要在飯前來個點心嗎?


有分水煮的和油炸兩個平台,油炸的天婦羅是點了之,後服務人員會馬上現炸之後端到你面前的,而關東煮的部份請自助式吧,愛吃啥就夾啥,

點完後我才發現,這次我居然沒夾到旗魚黑輪耶(呵呵~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東港市場中的一家啦@@),基本上吃起來都還OK啦,不過沾醬還不賴就是了,


這是為了均衡一下才點的XD,嗯~~其實煮的是有透啦高麗菜也夠軟,不過我還是喜歡肉多一點的菜卷(呵),


貢丸就蠻多汁的,咬下去就能感覺到彈性很肉汁喔!


不過重頭戲是這一盤啦(呵呵~~炸的耶,我的最愛啦~唉!難怪一直胖QQ),附的醃小黃瓜和薑片搭著炸甜不辣吃會清爽點喔!!


芋頭天婦羅:
我最喜歡的口味啦,以前去好像沒看到耶(還是我都太晚去賣光了呢?!),芋頭條加上魚漿去油炸,不只有芋頭的香而且吃起來還很Q彈咧,厚~好想再去叫一盤(XD),


蝦捲:
這個和其它兩種不一樣,表皮是更酥脆的裹粉,而且裡頭的蝦是很完整的喔(呵~當然不只一隻啦),這樣一捲20,應該算便宜吧!


蔬菜天婦羅不辣:
我很懷疑我怎會點這個,不是不好吃而是蔬菜耶,光看到這2字應該就讓我不點了吧,可能我當天中邪,呵呵,其中甜椒味好搶味喔,不過吃起來還是很有彈性的!


另外就是味噌湯和紅茶自取喝到飽,如果回家不想吃飯的人,就請多喝一些吧(XD)...


tags:屏東 原味家 旗魚黑輪 美食 小吃 關東煮 天婦羅 蝦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