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好吃還有食量大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耶,不過要解決這困擾真的有難度,想不到一年過一年,我已經成了全家食量最大的啦(噗~我哥都輸我了耶XD),


看了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的廣告後,我深身覺得我應該是被傳說中的大食怪的控制了(嗯!不是小怪等級~可以算得上超級BOSS吧),


為了能控制住這大食怪對我的干擾,所以我決定要來試試這2代加強版的速纖茶花錠囉!!


夾鏈袋包裝,隨身放包包很不佔空間耶!


喔喔~~只要能有效的增加我的飽足感,不會讓我隨時都想偷吃東西(隨時都在餓咩),我就心滿意足了,


專業的認證喔,讓消費者吃起來也安心有保障啦!



茶花萃取物啊,看到這個就想到有一陣子,熊姐也不知從哪拿了一包聽說是茶花的不明物體,不過到頭來,我們還是沒動,要吃就要吃有保障的啦,統一我信的過,所以這個我可以安心使用(呵),主成份和副成份都標明的很詳細喔!!


噹 噹!!飯前的20分鐘就是要靠這3顆雙色茶花錠啦!雙層的茶花錠當然有他各自的功效啦,包裝上的說明圖很清楚了(XD),不過人家還是在說明一下好了,白 色(速崩層)真的一入口開水一灌就開始崩解溶化了喔,這一層也就是會創造飽足感耶(呵),再透過深色(緩釋層)的雙層複合作用來達到分階段性的飽足和加速 代謝...,這層吃起來有淡淡的茶花香味~
好吧!就讓這3顆來救救我這無限空虛的肚子吧!












嗯~20分鐘前是吧!再搭上開水一起服用!!嘿~說真的,一開始我有點懷疑啦!真的能讓我有飽足感嗎?(人家可是一隻活動的食物消滅機耶)


等 到熊媽叫我吃飯時,奇妙的事終於來了,原來要吃兩碗(以上)飯的我,居然只吃了一碗,這真的是我嗎XD(食量真的有減少耶),連熊媽都大乎太神奇了(哈~ 沒辦法!會吃是我的特色啦),這樣一連吃了十多天(我真的午晚餐都吃啦!!),還真的讓我唉唉叫的次數少很多,花在零食上的錢當然也降低了不少耶(呵), 也順便讓熊媽打理熊家的伙食費省了不少呢,真是一舉數得啊XD!

http://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ref=ts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