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維揚麵包花園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S338210.htm
麵包部:屏東市棒球路13號
電話:08-7533312
西點部:屏東市廣東路126號
電話:08-7237795

 



以上就是蕉糖提拉米蘇的由來....才怪!!



阿猴家的手提袋真的是越來越可愛啦,好漫畫風喔~


蕉糖提拉米蘇
嗯~我沒打錯字啦,是蕉不是焦,因為這可是芭那那口味的提拉米蘇咧!!呵~阿猴家的蛋糕,一貫的都很實在,所以挺沉甸甸的咩,畫面也挺可愛的齁(賞心悅目喔),


再漂亮~還是得要痛下殺手啊,還是一句話,為了我的口腹之慾啦,喔喔~阿猴家的提拉米蘇吃起來真的不會膩喔,基本上熊媽不是非常愛提拉米蘇啦,不過一吃就說,還是阿猴家的好吃XD,特別是這層白色的慕司(嗯~不過我覺得有點偏奶酪的口感啦),微甜所以不膩口,


啊~~香蕉就偷偷的藏在裡面喔,也可能是因為退了冰的香蕉,讓下方的蛋糕口感更溼潤咧,除了當中的香蕉外,還暗藏了個秘密武器喔,


呵~~就是一顆顆的巧克力豆啦,所以吃起來不是只有軟滑綿的口感,還增添了巧克力豆的硬度咧!不過也放心吧,並不會很甜喔!這蛋糕一樣在我家是秒殺的,唉...我只吃到一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