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閦素食,這名很特別喔,不過這家是熊姐指定要吃他們家的滷味,所以特別去吃看看的,


價格來說也很平價啦,而且東西來說也很多樣可以選擇呢!


就是這鍋啦,我阿姐說了好多次,一定要我們去買的滷味鍋XD,當然愛吃啥自己挑啦,


小菜區~這邊似乎比較偏扁冬菜(XD),


湯筷和一般的調味都可以在這區選取啦!!


香椿五行麵(55元)
阿娘為~好大一碗喔XD,而且所謂的五行是只5色蔬啦(其實我點它是以為五色麵耶,誤會了),



滿 滿的一碗料真的很多喔,就55元來說真的蠻平價的耶,特別是素食一般都比較貴啦,湯頭方面呢,因為是香椿風味的,所以喜愛度要看個人啦,就我來說,還可以 接受,不過沒有特別愛耶(XD),不過老實說他們的湯真的還不錯啦,蠻清爽的,不會太油膩,當初要先問阿姐要吃哪個好才對齁,


麵中還放了塊素排耶,不過我還真不是特別愛吃這個,所以打包回去給阿姐吃好了XD,


麵我就要大大的稱讚一下了,是我愛的手工麵耶,而且真的很Q彈喔,最重要的是份量不少啊XD,



最後再來盤滷味吧!!嗯...我最喜歡的是紫米糕,一般吃的紫米糕都會有我討厭的素料味,不過這家的不會喔,滷的很Q很香,口感很棒熊媽也很讚這家的素滷味,難怪我姐這麼鐘情啊!!

************
阿閦素食
地址:屏東市民和路4號(復興醫院對面)
電話:0920800885
營業時間:am10:30~pm1:30/pm5:00~pm8:00
(星期一公休,逢初一、十五則順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