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春捲1

吃完周燒肉飯馬上來隔壁這家20年的南台春捲吃東西,
南台春捲2

呵~~看起來似乎還不錯耶,
南台春捲3

當然不是只有賣春捲啦,還有不少傳統小吃可以選擇呢,
南台春捲4

春捲
吃這個可以讓我攝取很多的蔬菜(噗),
南台春捲5

嗯...算還可以啦,不過包的比較散一點點啦(嗯~我喜歡紮實一些的),不過料還蠻實在的,吃起來也算清爽,
南台春捲6

割包
呵~~看到這個馬上就點了,噗~就想吃啦!!嗯~~糖放好多喔@@”,還有肥肉的部份真的是好肥啊XD,連吃兩家肥嘟嘟的肉耶(呵~~),
南台春捲7

浮水魚羹
啊~~我怎會點這個,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啦,透明的羹我有陰影XD,不過說真的,那個魚丸算蠻鮮甜的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南台春捲(20年老店)
地址:高雄市是鳳山區五甲一路12號
電話:07-745-3415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