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排骨1

便當時間!!小威便當我還是第一次買耶,小南倒是比較常,
小威排骨2

嗯~~看起來還算是一般般的咩,在我的扁冬菜色中很少會出現疏菜的齁,這天我還真健康啊,有肉有菜啦!!
小威排骨3

一般配菜都有蛋,不過這個沒蛋,反而有芋頭丸耶,呵~~這個我比較喜歡,
小威排骨4

白飯還可以,只要沒有過硬或軟爛的現象,基本上我都可以接受啦,
小威排骨5

最讓我讚嘆的是,天啊!!你們也太強了吧,居然可以把排骨切的這麼薄,可能只有0.2cm左右吧,這切法真的讓我嘆為觀止啊,扣除那薄薄肉外,因為很薄,所以吃起來不至於太柴太老就是了(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小威雞腿便當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508號
電話:08-736-8776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