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吃一口1

給我吃一口手工鮮奶酪,呵~~好可愛的名字喔XD,吃一口真的夠嗎(噗),
給我吃一口2

喔~~貼心小叮嚀,要看喔!呵~~不過這名片也挺可愛的耶,這科基是這家的吉祥物嗎?
給我吃一口3

話說一打開時,還想說,好小的杯子啊!!難不成真的是一口...奶酪(呵),才不是咧,這是為了保持奶酪的口感,所以採分離果醬的方法,自己要加多少自己控制喔!
給我吃一口4

一箱中有8盒喔,奶酪的部份有3種口味(原味、芝麻、抹茶),
給我吃一口5

原味奶酪
杯蓋上有清楚標明成份和熱量喔,可以安心食用,原味的是熊姐最愛的,完全不加醬,可以吃出濃濃的奶香味,外加口感是有彈性也有屬於奶酪的黏性,不會過軟爛喔,在口中慢慢化開的奶香,果然很濃,難怪熊姐很愛,一次就吃了2個XD。
給我吃一口6

當然除了原味外,還可以加上附加的果醬來增加風味度,
給我吃一口7

草莓奶酪
基本上這草莓果醬是偏酸的,呵~我喜歡耶,不只可以吃到果粒外,那草莓的香與酸,搭上奶香的奶酪,嗯嗯~挺清爽的,一點都不會膩咧!
給我吃一口8

百香芒果奶酪
果醬是用百香果加上甜度比較高一點的芒果,酸度不比草莓高,不過也因為是混搭風,所以除了芒果的香甜外,更多了百香果的酸,讓果醬的甜度降了不少喔。
給我吃一口9

芝麻奶酪
這個養生芝麻,不只熊媽愛,其實我本身也很愛耶,
給我吃一口10

單吃芝麻奶酪就有濃郁的芝麻香氣了,再加上堅果的香和口感,讓人真的很難只吃一口,一次都麻一杯還不夠XD。
給我吃一口11

抹茶紅豆
抹茶奶酪在我感覺,是其他2種中黏性會來的低一點點的耶,不過可口度還算可以啦,抹茶香,不過不會吃到苦澀感,加上那蜜紅豆,果然抹茶和紅豆是很麻吉的,不過這紅豆不會過份甜膩,反而還有種我說不出來的果香味咧。

整體上來說,給我吃一口手工奶酪,我想只給我吃一口,我一定會爆走,因為...不夠不夠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給我吃一口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樓
電話:0987-178-868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sweet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