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12

戶外有幾個地區都放了可愛的燈籠?!嗯~這算燈籠嗎?不過這可愛的模樣,依然是有不少人爭著和他入鏡啦,
佛陀13

其中有一座塔就是販賣部啦,喔~~這積木真的超壯觀的耶,好想要啊XD,旁邊也有迷你版的在販售喔~週邊商品真的是挺多的呢,
佛陀14

逛累了,停下腳步,發現塔座邊都有一小處有著造景,蹲下身的視野真的大不同呢!
佛陀15

園中有不少可愛小沙彌,背後則是滴水坊用餐區,肚子餓了不妨可以去那邊吃吃啦!
佛陀16

走在這道上,看著牆上的圖,嗯...好寧靜啊!(果然選在用餐熱死人的時間就是人少XD),
佛陀17

光前半部就不知逛了多久了,好不容易到了主廳了呢!
佛陀17-1

這邊的環境真的還不賴,寬敞舒適,
佛陀18

就是這尊佛像,在電視上有介紹耶,臉部表情可是會變動的喔XD,果然是結合了科技啊!
佛陀19

來浴佛一下吧!
佛陀20
在主廳中有分好幾個部門可以觀賞,不過有些是不可以拍照的喔,如放佛牙舍利子的殿,就不提供拍攝,
佛陀21

這一區是星雲大師的點滴記錄,說真的,逛完這一區,真的是很佩服星雲大師呢!
佛陀22

逛完主廳後,出主廳~~猛個抬頭,突然發現自己離這大佛好近啊~~嗯...我想我真的有被淨化了些才是XD。
佛陀23

買了結緣品XD,一樣是想結緣的就留個MAIL吧,7天後隨機抽出(無名*2+痞*1)。

相關文章:

 

佛陀紀念館,淨化我吧!(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