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雞腿餐盒1

台鐵便當又來了,這次的是雞腿餐盒喔!!嗯...便當盒也長得比較不一樣,多了藍色色彩和花紋咧,
台鐵雞腿餐盒2

呵~~看啊看的,沒有我不愛的雪裡紅,改成是我喜歡的酸菜,其他的配菜還是一樣啦,總覺得都差不多XD,不過台鐵的扁冬我就是喜歡咧,
台鐵雞腿餐盒3

說真的,為了集滿全部的口味(啊..集啥集啊XD),這是第一次滿雞腿的,因為人家就愛吃排骨咩,雞腿說真的,我對它的興趣不大啦@@”,
台鐵雞腿餐盒4

不過說真的,台鐵的滷功算是還挺不錯的,基本上算是好吃啦,肉質蠻有彈性的也有入味,只不過當然還是沒有我喜歡的排骨讓我想再吃第2塊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購]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
[食]台鐵便當:懷舊福隆便當         台鐵素食便當
便當大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