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成1

第一次經過太成,特別停車下去買,結果只有肉包!!這次呢,特別叫熊哥出門順便買,想說換個時段買應該可以買到不同口味,啥咪!!有幾種都賣光了,唉...純手工,每日數量有限的關係嗎><。
太成2

本想多買幾種口味好比較一下的,不過只有這三種可以買= =”,威力果然挺強的,
太成3

手工蔥花捲(15元):是不是很漂亮啊,那折痕真的挺不錯的耶,應該很花工夫吧!
太成4

這蔥哈捲算是軟棉的那款,吃起來甜中帶著蔥花鹹與香,還不錯啦,只不過我喜歡再紮實一點的口感,外皮能不要甜的最好XD,話說人家還想買手工紅蘿蔔花捲(看起來更漂亮),可惜賣光了=3=,下次請早...
太成5

第一代招牌鮮肉包(20元):這個上次有吃過,如果現買現吃的話,滋味真的很棒耶,汁多小心亂噴和燙口(雖然有點油啦),不過皮Q肉又紮實有彈性,算是挺不錯的,重點是又很大顆XD。
太成6

第三代黑糖蔥肉包(20元):說到肉包,他們有辣味鮮肉包耶,幫然是我的首選,不過一樣很可惜,這次我依然和它無緣啊!
太成7

蔥花肉包,和鮮肉包的風味真的不一樣喔,多了蔥花的香氣,不過原本鮮肉包中的特殊藥料香氣卻少了呢,搭上Q彈的黑糖外皮,算還OK啦!!唉..不知啥時才能吃全口味啊,難不成要用宅配才可以嗎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正宗70年老店太成肉包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成功路164號
電話:07-611-0153
傳真:07-611-5946
營業時間:AM7:00~PM7:00
週一公休

相關文:
[屏東]潮州阿明肉包   葡吉小舖-熱呼呼的包子   中式早餐
[點心]小杜包子   [高雄]犒吆包   涵洞上湯鮮肉包子
[屏東]三寶包子  [高雄]太成橋頭肉包(70年老店)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