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7

老上海臭臭鍋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和民和路交叉路口三角窗
老上海1

在去年底老上海終於來屏東開了民生店,嘿~當然一樣是走平價消費的模式,當它還在整修時,人家就有注意了耶,想說空間不大,沒想到整理好後的內部真的挺大的耶。
老上海2

醬料區採自行DIY取用調配,
老上海3

當然餐具也是是自便啦,
老上海4

雖然一鍋只要100元(嗯..在101年12月31前可都只用90元耶,開幕特價咩),不過這邊的白飯可是可以自己添的喔,愛吃都少都OK,人家太害羞,所以都只吃2碗(哈),飲料的部份一樣是自己來,我喜歡烏梅汁,可不是很淡的那種喔,喝起來還真解膩咧。
老上海5

就環境來說,屏東的這家環境算很不錯的耶,空間大又去冷氣開放,再加上是用電爐溫控的,比一般的瓦斯爐或酒精燈要顯得安全多了吧。
老上海6

一共有12種鍋物可選,想加點也OK,價位說真的都還算蠻平價的耶,不過那白飯要劃掉吧,因為它是免費吃到飽的啊。
老上海7

有看到嗎??人家的白飯可是有好好的壓成小山(噗),因為害羞不敢都跑幾趟,所以只好多添點(噗)。
老上海8

加點的鴨血和凍豆腐,嗯...兩盤都是10元啦,我喜歡他們家的鴨血,吃起來挺嫩的耶,只是不會辣XD。
老上海9

我點的大腸臭臭鍋,就百元鍋來算,嗯..差不多啦,該有的都有了咩。
老上海10

豬肉鍋迷你鍋,呵~~感覺和大嫦鍋差不多耶,不過肉片有多兩片...愛吃肉的我應該點這個才對齁。
老上海11

我喜歡他家的臭豆腐耶,吃起來口感不錯,雖然臭味算是有一些啦,不過還算是中等臭XD,湯頭頭的部份也算是蠻好的耶,很少喝火鍋湯的我,居然喝了一碗喔。
老上海12

肉片的部份還OK啦,過得去咩,因為算是在價位上很親民,所以一開目就吸引了很多的人前去耶,越晚可是越多人,還有說是24小時,所以凌晨的老上海可還是相當熱鬧的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金軒火鍋   [屏東]唐寧苑鴛鴦麻辣鍋
[屏東]王記麻辣火鍋(原勝利路王記)
[屏東]不二鍋  [食記]屏東石二鍋,終於等到你了!!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食記]味珍香迷你火鍋  [食記]成記麻辣臭臭鍋‧臭豆腐
[食記]愛佳鍋燒麵、麻辣鍋  [屏東]369火鍋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