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苑內埔12

綠苑麵食館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勝光路1號
電話:08-779-626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綠苑內埔1

明明在屏東是也有家綠苑,離我家不遠,不過我還是騎了30多分鐘跑到內埔的這家吃耶(噗),話說這家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啊。
綠苑內埔2

內部真的很綠XD,要符合店名嗎?感覺外帶的數很多,不過我是比較早到啦,還好早點去吃,等人家做好點好餐後學生們紛紛都進來了耶,一下就沒位了= ="。
綠苑內埔3

用餐環境說真的還算不錯啦,夏天躲來這吹冷氣吃麵,舒服XD。
綠苑內埔4

我尬意的是有手工麵可以選(呵~),餐點的選擇感覺也不少耶,小菜還有小菜區可挑,不過那邊外帶等候的人好多,所以就懶得過去拍和點了= ="。
綠苑內埔5

肉骨茶湯(50元)
我還以為會端上一大碗公耶,哈~居然是這樣的杯湯,看起來還不錯耶。
綠苑內埔6

嗯...是我的錯覺嗎?我總覺得這和我喝過的肉骨茶有點差別耶,感覺淡了些,嗯...中藥的香氣來說有點不足耶,或許不太喜歡中藥香的,這個能接受吧。
綠苑內埔7

肉的話到是給得好大塊喔,吃起來蠻嫩的,別以為它大塊頭就要跟它拼命,不用啦,它可也還很好入口呢。
綠苑內埔8

榨菜肉絲麵(45元)
呵~這碗公就真的好大一個喔XD,有適合我來食用,嘿~當然麵條一定要交待要用手工麵啦,說真的,這手工麵真的好Q彈耶,我喜歡它麵的咬勁,拌的醬汁算是清爽型的,所以吃起來不會顯得油膩啦。

綠苑內埔9  
水餃(40元)
來到麵食館就要點來吃看看咩,雖然好吃的在我心中還是只有屏東蔡家是第一名,來試試它能不能超過蔡家呢?
綠苑內埔10

嗯...就麵皮來說,也算是好吃的麵皮,吃起來有一定的厚度暗口感,不`過在內餡方面的紮實口感就沒那麼高了,吃起來會顯得鬆散一些,不過到也算不錯了,只是~~蔡家果然還是第一名!!
綠苑內埔11

客家肉丸(30元):
會點這一份真的是我誤會它了,以為是屏東那種QQ的肉圓,結果一送上來有傻了幾秒,再看看菜單,喔喔~~原來客家肉丸就是肉丸子啊~呵...
綠苑內埔12

肉汁挺飽滿的,再加上醬汁,這肉丸子逼點都不會澀喔,口感呢?嗯..偏軟一點對牙口不佳的人,可以很好入口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阿英麵店(內埔)   [屏東]內埔青城北平小館
[屏東]老實麵,懷舊的古早味!   屏東縣(市)@紅館滷肉飯店
北平小館   [屏東]北平孔家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