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春捲6

熊媽媽炒麵春捲
說到我家的春捲就是要份量大,不光只是包肉包菜就可以滿足我們的,打從有印象開始,我家的春捲就會包一味熊媽特炒的素實油麵,呵~這樣吃才吃得飽咩XD。
熊家春捲1

準備的材料:
春捲皮、花生糖粉
菜盤:大黃瓜、炒青菜(高麗菜、紅蘿蔔、青蒜、銀芽、芹菜,拌炒一下瀝乾水份就可以了)、豆干、蛋絲、香腸、素大麵。
熊家春捲2

當然這盤的重點可是炒麵喔XD,吃慣了熊家的,在外面買的春捲,吃起來總覺得空虛沒有飽足感,因為沒主食咩(呵)。
熊家春捲3

要裝咱家的炒麵,當然要用2張皮才夠包啦,糖粉得先鋪在下方才行喔。
熊家春捲4

將材料一一放到春捲中,接著將它捲起就可以啦。
熊家春捲5

不過捲得時候可要注意扎實度喔,不然很容易鬆散開來,想當然我包的一定鬆,所以還是熊媽來包啦。
熊家春捲6

鏘鏘~這就是熊家的炒麵春捲,這一捲吃起來的飽足感還真是十足喔,當然也可以包細長一點,拿來炸的口感和滋味會很不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