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軒10

百軒香榭鐵板燒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672號

電話:08-765-5200


百軒1

要吃啥好咧,一路晃啊晃的,來到自由路,看到這家鐵板燒..嗯...好吧!!那就是你啦(好隨興齁)。


百軒2

價位來說算是很平價啦!


百軒3

環境來說也挺乾淨的....


百軒4

也可以選在煮食區吃啦,不過我還是習慣躲邊邊吃XD,咖自在啦!!


百軒5

飲料和湯品請自用,愛怎喝就怎喝(喝到飽吧@@"),


百軒6

馬上先上了一碗白飯...嗯,對女生來說應該夠,不過男生的話可能會吃不飽耶。


百軒7

兩樣炒時蔬,基本上吃起來還算爽口,不會太過油膩,口味上也挺清爽的,沒有太過的調味,這點還不錯。


百軒8

起司蛋,這是加點的..一份好像是30元吧(忘了),不過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請趁熱吃....


百軒9

花枝片

啊!!黑胡礁口味的吧,調味上有點重,不過這個很適合拿來當蓋飯,扮個飯應該很不錯,因為味道很足夠,大量的洋蔥所以吃來帶著甜味喔,至於花枝片啊..嘿..印象還真不深刻,只知QQ的@@",其它還真沒啥記憶咧XD。


百軒10

鹽酥雞排:

喔~這道很香耶,吃起來外邊有點酥酥焦焦的還不錯咧,而且會越吃越香喔,只不過口味有點重,搭飯的話..嗯..我覺得這更適合當下酒小菜耶,夠味啦。


百軒11

除了湯和飲料無限外,冰淇淋任君享用,只不過好甜....我沒有很喜歡@@"。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