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朵8

瓦朵複合式簡餐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401之1號

電話:08-736-6699

星期二公休


瓦朵1

屏東最近開了不少家餐飲耶,這家可是新新新出爐的複合式簡餐啦,哈~馬上來去報到XD。


瓦朵2

菜單上可選的餐點很多元耶,價格方面也還以啦,空間方面...嗯...不算是很多座位耶,而且當天好多家人帶著孩子一起用餐,好...熱鬧啊,不過我還是快吃快閃好了,人還真的越來越多耶XD。


瓦朵3

這邊有飲料無限暢飲喔,嗯...是冰沙啦,小朋友很愛這個吧,對我來說太甜,另外想喝茶包的人,這邊還貼心的準備了幾款茶類咖啡的沖泡包用耶,挺貼心的!另外醬料或調味粉也都在這一區,請自行取用啦!


瓦朵4

一就定位馬上送上壺檸檬水,嗯..夏天耶,如果能多加幾塊冰塊冰鎮一下會更好吧@@"。


瓦朵5

海鮮焗烤燉飯/180元


瓦朵6

濃湯:在用料上還不錯啦,可是真的有料的喔,口味上也算還可以。


瓦朵7

健康的油醋沙拉,沒有說不好啦,只是天氣熱總是想要來點冰鎮的沙拉咩(齁~要求太多了吧XD)。


瓦朵8

這艘海鮮焗烤,沒錯真的是用艘的耶,一端上來看到那船一樣的容器有點嚇到,不過份量上也給得挺多的啦(才用大船載出來咩)


瓦朵9

雖然這燉飯還是有點偏濕啦,不過那用料上真的好大方耶,蝦還有花枝蛤蜊等都給很多喔,只是我喜歡的起司如果能再多一點,能夠有完美的牽絲就更好哩,吃起來還不錯啦,奶味很OK,對我來說不至於會膩。


瓦朵10

照燒日式雞腿套餐/200元

這套餐為主餐+2菜+1沙拉+1湯+1飯。


瓦朵11

小菜的部份還好,對它沒多大印象@@",


瓦朵12

重點當然是這塊照燒雞腿啦,吃起來口感很嫩多汁,帶著微甜的照燒吃起來還挺順口的耶,算是一份好吃的雞腿排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市@景苑味覺館

[食記]屏東@緣簡餐火鍋坊

屏東縣(市)@AEELIE艾蜜莉的店

[食記]屏東@芙蘿菈精緻飲食館

[食記]屏東@自然風休閒餐廳,再訪。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