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6

1808早午餐、午茶

地址:屏東市博愛路217號

電話:08-734-6616


18081

下午茶時間啊,沒有很餓啦,只是就嘴饞咩,嗯..晃啊晃呃到了博愛路,啊~來1808喝個咖啡吧!


18082

小小的空間中,牆上的彩繪還真的是挺搶眼的耶,話說不少類似的店家,總會畫上些很有風格的彩繪吸引目光咩!


18083

喔喔~~還真的大多都是飲品啊,選擇度也太多了吧,其他的餐點到是還好耶,不過有薯條~~我當然是一定要來一份的咩!


18084

拿鐵,嗯...為了看拉花點的,不過...哈!原來沒拉花呢!奶泡的話算挺厚也挺細的,只不過對說算是OK啦,因為我本身還是喜歡黑咖啡多一點呢,要是知道沒拉花的話,我一定點黑咖啡XD!


18085

焗烤沙拉蛋厚片,雖說不餓但還是來一點東西搭著拿鐵啦,不過動作真的不快耶,等了有些時間,我拿鐵都喝一半了才送上,大概是很花時間去製作吧!


18086

喔喔~他們家的沙拉蛋我喜歡,吃起來口味不會太濃,不過口感真的還不錯耶,又加上我喜歡的焗烤啊,大加分了呢,厚片的部分算是內軟還OK!


18087

等最久的就是這一盤啦,哇哩~真的等好久呢,不過薯條很酥脆外是一點都不油的感覺耶,這點我很喜歡啦,只不過上面的粉還加真多耶,嘖...如果可以分個小碟讓食用者選擇加多少的話,應該會更好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