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咖哩4

 

幸福咖哩工坊

地址:屏東市安心四橫巷與民生東路交叉口(屏東大學屏商校區前)

 

幸福咖哩1

 

屏東大學屏商校區這似乎有多了些店家耶,升格為大學的關係嗎?這家應該和旁邊的綠屋飲料好關的吧!!

 

幸福咖哩2

 

就空間來說真的沒有很大啦,所以用餐時間看了幾次人都算多咩,飲料和餐具的話請自便吧。

 

幸福咖哩3

 

這邊的料理也很簡單耶,只有上面這三種!!!一律都是60元咩,除了牛我不吃外,通通都來一份,哈~這時就可以很爽快的這樣說,噗...除了年外全都上也不過兩份餐點啦!

 

幸福咖哩4

 

咖哩豬,嗯...以60元來說應該是可以接受了啦,看在那豬排的面子上咩,不過那咖哩的話,對我來說有一點過稀就是了,我會比較愛濃咖哩一點。

 

幸福咖哩5

 

豬排蓋飯,比起咖哩來說我應該要更喜歡這個的耶,醬來說是甜甜的風味,不過上面加了豆苗耶,豆苗在飯和肉的熱氣下,味道更明顯了,所以我~~還是放棄了XD,倒是那肉我有喜歡啦!

 

幸福咖哩6

 

肉雖然沒有很厚啦,不過倒也是嫩的,外皮裹的黺炸得很酥脆,蘸上咖哩醬還不賴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