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圓自由5

 

素圓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

素圓自由1

 

說到素圓的話,我腦中的店家還真有限耶,不過這家位在自由路上的素食麵攤,可是我阿姐很推的,雖然我在NN年前去吃過,不過沒太喜歡耶,這次阿母又說了,感覺比以前好吃了耶,所以~再來試試看吧。



素圓自由2

 

價格上也挺平價的,印象中素食都不便宜咩XD!

 

素圓自由3

 

在吃素圓前先來個碗粿吧,嗯!感覺還不錯啦~

 

素圓自由4

 

喔喔~這個吃起來軟硬我喜歡耶,超怕吃到會粉粉的那種口感,搭上菜脯吃果然是很搭啊!!

 

素圓自由5

 

素圓,喔喔~這看起來口味似乎挺重的耶,不過感覺上的確是比以前我吃時要來得有好印象啦,記得以前吃皮過軟我不愛啦。

 

素圓自由6

 

意外的,這皮吃來是我愛的耶,Q軟Q軟的口感,真的和葷肉圓的皮感覺挺像的,有些素圓會以水晶餃的皮出現咩,這種的感覺比較少啦,真的比我印象中的要好吃多了呢,雖然那素肉不是真的肉XD!

 

素圓自由7

 

清湯...基本上想和葷肉圓一樣把醬加湯喝,不過...無理啊!還是喝喝清湯就好了咩。

吃完後和阿姐討論了一下,啥咪!!這家還能有麻醬素圓,這吃法才是最好吃的,真的假的啊,真沒聽過這樣的吃法耶,好吧,找個時間再去嚐嚐麻醬素圓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市 素圓 素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