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緣5

 

龍緣鴛鴦麻辣火鍋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0號

電話:07-282-2286

 

龍緣1

 

這次跑來龍緣聚餐,話說~我還真的很適合吃到飽耶,所以聚餐大多都特別為我選吃到掛嗎XD!

 

龍緣2

 

一入店內就先來了一大壺的紅茶(嗯~應該是吧?!有點忘了耶,因為飲料都不會是我的重點好咩XD)。

 

龍緣3

 

點餐的方式就是在這單上努力的畫,就會有服務人員為您送上餐的!鍋底的話有5種可以選啊!!至於肉品的話,嗯~我只有3樣,不過也夠我吃了啦!

 

龍緣4

 

調味品區當然還是一樣的請自己來吧。

 

龍緣5

 

一邊是麻辣一邊是膠原蛋白,我還是喜歡那麻辣那一邊啦,不過好像點了小辣還中辣,所以吃來沒啥感覺@@"。

 

龍緣6

 

除了牛不吃外全都上吧,呵~~這邊是真的寫幾份肉就會上幾份喔,所以這肉可都是滿滿的呢,唉唷~這樣吃才過癮咩~

 

龍緣7

 

火鍋綜合盤,我白癡了我~明明不愛吃這個還點,不過不能浪費應是吃光了它= =。

 

龍緣8

 

海鮮還有脆腸,本人是比較愛脆腸啦,好脆口感還不錯。

 

龍緣9

 

菜盤當然也是要的好咩,不過我的重點都在旁邊那可以吸大量油的老油條和豆皮上,麻辣就是要這兩味吃來才過癮咩XD…

 

龍緣10

 

一整場吃了真的還不少,這邊的鍋底我覺得還挺OK的,所以又叫服務生給了份鍋底,味道還挺足夠的。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南台灣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