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通住1  

 

鈺通大飯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號

電話:05-275-6111

這次來到了嘉義市,要來入宿的地方是四星的鈺通大飯店喔,就交通來說應該算是便利啦,以我這個用雙腿的人來說,逛完了文化路夜市後再前往的話,約莫走個10~15分鐘就到了咩!

 

鈺通住2

 

 

一入大廳感覺上真的挺明亮的有種很舒適的感覺,有點想直到沙發上滾一滾?!哈~就在等待check in的其間,人家的眼睛可也沒閒著呢,一旁的話有看到自行車,應該是可租借的吧,如果騎車逛嘉義市應該也不錯啦,不過這天天色晚了,我還是算了咩!

 

鈺通住3

 

 

在櫃檯的右前方的景色,那小櫥窗中的是甜點是嗎?難不成是要下午茶?!

 

鈺通住4

 

 

話說光個大廳,那藝品就可以好好欣賞了咩,感覺到處都很藝術啦,呵~確認完身份後(話說我可是有先預約耶,第一次預約可是客滿的狀態@O@,還是先訂房會比較安全啦),拿了房卡...喔喔!GO~來去俺的房間囉~

 

鈺通住5

 

 

話說這邊要上樓是要使用到房卡感應的喔,嗯~這樣才能確保入住房客的安全與品質啦,原木色調加上深紫的感覺讓我覺得挺喜歡的耶,當然這邊的安全設備也是不能少的~

 

鈺通住6

 

一打開房門後!!映入眼的是這一區啦,哈~除了一般的沖泡飲和水外,還送上了小點心和新鮮水果來迎賓是吧!下方的話則是冰箱啦,不過正值天冷,所以我去使用它就是了。

 

鈺通住7

 

 

在我還在探索房間時,響起來門鈴聲,原來是服務人員送上兩杯現沖泡的茶飲來喔,嗯...真的還挺體貼的呢!

 

鈺通住8

 

關上了門,唉喔~~這床...當然是重點來著好咩,睡得好不好的重大要素之一呢,馬上上去滾一滾XD,哈~對我來說這床墊的軟硬度還挺不錯的,看來應該可以舒服的來場好夢了呢!

 

鈺通住9

 

 

 

滾床時看到還未拉下簾幕的浴室,哈~~馬上躺在床上就來拍一張吧XD,話說如果忘了拉上簾幕的話~唉唷~多害羞啊!!

 

鈺通住10

 

 

既然看到浴室就馬上來看看吧!主要是分為三個區塊啦,把廁所獨立出來了咩~

 

鈺通住11

 

 

他家馬桶是有智慧的喔XD,不過在這天冷的狀態下,最優的就是不用上廁所還要抖抖的貼上冰冷的馬桶咩!

 

 

鈺通住12

 

除了浴缸外當然也有淋浴啦,快速洗一洗好去泡澡@@",另外他們的備品挺全的,雖然我是都會自己帶啦,不過沒那個習慣的人也不用擔心啦,備品品質都還不錯呢,對女生也有小體貼喔,還供髮圈可以綁頭髮,哈~我短毛用不到就是了!

 

鈺通住13

 

 

從外面就看到這浴缸了,感覺還不錯耶,唉唷~俺家也好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啊...話說逛了半天的路,泡個澡真的是舒服啊!

 

鈺通住14

 

吹風機當然不是一般掛在牆的那種,用這種的吹頭髮我還是比較習慣耶~

 

鈺通住15

 

 

剛剛說到床應該先說這邊的咩,不過被浴室給拉走了目光,所以XD...一旁的床頭櫃啦,嗯~該有的也有咩!!

 

鈺通住16

 

 

落地窗?!前的大老爺椅,哈~那大老爺當然就是我啦,整個身子塞到椅子然後翹著腿看著電視,是有沒有那麼自在啊,就是有咩,這邊的空間感真的讓人挺舒適的,不會有壓迫感覺啦!

 

鈺通住17

 

 

原以維是落地窗,不過一打開還別有洞天咧,居然是中式的地盤耶,在這泡茶下棋聊天嗎?!哈~~剛好把那兩杯茶端到這邊好了,唉呀~腦中怎是員外的畫面XD!

 

鈺通住18

 

一直在找鞋子,原來被我忽略了啊~就在入口處咩,櫥櫃中一打開還真的啥都有呢,保險箱、拖鞋、鞋套、衣架、連手電筒都在這邊喔!

 

鈺通住19

 

 

這邊的電視當然也是大螢幕的啦,一旁則是書桌區咩,唉..手頭還有點是要做,所以這一區我應該也會坐上一陣子吧,如果晚上餓了還可以點客房服務喔,不過人家也時間的好咩,別晚上12:00要吃義大利麵啥的要人送啦XD!書桌中還有嘉義市的旅遊手冊吧,可以好好利用一下。雖然是要在這好好的用功一下,不過俺的心早就在洗完澡後整個都鬆了,攤在老爺椅後太舒服了,然後眼皮漸鬆的又鑽到被窩中小瞇一下...嗯!!果然太舒服了~結果一較到天亮= ="。

 

鈺通住20

 

 

打開房門就看到本日的報紙了QQ(有三種報可選,會在入住時詢問),OH~NO!!我手邊的東西都還沒用啊,馬上窩回床上不想面對?!最睡一下.....

 

相關文章:

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四星)-早餐篇

嘉義市@鈺通大飯店(四星)-晚餐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市 鈺通大飯店 四星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