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靈頓9

 

客臨頓手作廚坊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51號

電話:08-721-5500

 

柯靈頓1

 

客臨頓,其實已經存在很久了,不過在還沒改裝前,真的會挺不起眼的,改裝後的客臨頓,也直接改成手作廚房了,當然來客數的感覺要更多呢!!

 

柯靈頓2

 

室內用餐基本上也會顯得比較舒適,不過一邊的大玻璃窗啊,夏天真的是熱到翻,即便是室內有冷氣,可那太陽一照入室內,還是一樣熱呢,有廉子擋的話應該會比較好吧!

 

柯靈頓3

 

用餐的種類真的還挺多的呢....

 

柯靈頓4

 

什錦茄麵,炒茄醬的麵呀,嗯...口味上會比較重一點啦(話說俺本身吃比較淡),不過麵吃起來不會太過軟爛,還算OK!!

 

柯靈頓5

 

單點排骨,應該點排骨套餐就好的XD,因為再加點白飯的話,和套餐也不過差10元來著XD。

 

柯靈頓6

 

他們家的排骨很古早味喔,醃的相當的入味呢,口感上真的算是挺嫩口的,只不過真的是有鹹呀,1碗白飯不夠啦....

 

柯靈頓7

 

單點雞排,和排骨一樣該點套餐的呀!!外表應該是酥炸粉吧,因為吃來特別的酥脆呢,風味也挺香的,一口咬下外酥脆內嫩的,我還挺喜歡的,不過可以別幫我撒椒鹽嗎?因為撒了對我來說又太鹹了@@!

 

柯靈頓8

 

蛤仔湯~喝來挺鮮的,不過一樣有個問題就是鹹(真是我家口味吃太淡了是嗎?),

 

柯靈頓9

 

炸豆腐,我以為是單純的炸豆腐呀,居然還淋了芡汁,雖然沒有單純炸豆腐的酥度啦,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柯靈頓10

 

鐵板豬柳,是重口味來著吧,總覺得應該來拌麵和飯的,肉的話吃來真的好嫩耶,我挺喜歡的,不過這個也是一碗飯會不夠的那種XD!很下飯來著呢!!

 

柯靈頓11

 

宮保蝦仁,我愛的宮保(明明吃很淡,可就愛點這東西),嗯...好吃嗎?因為我不太愛吃這蝦仁,所以只能說說羊蔥乾辣椒,這兩者搭著讓這宮保很香呢,不過鹹度當然也挺高的...最後只好打包回家自己再加工了~~哈!!拿來炒飯挺不錯的。

 

柯靈頓12

 

宮保雞丁,因為俺不愛吃蝦仁所以點了同款的雞丁,這個我真會比較喜歡的,不過吃起來真的都好重鹹呀,肉的話一貫的很嫩不老不柴的,挺好吃的,蔥來有乾辣椒我很愛,配著白飯吃挺過癮的,不過還是只用一點點就可配上一碗飯來著呀!!最後當然還是打包...回加再加工。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