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信玄餅6

 

水の和菓子-水信玄餅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105號

電話:0915020858

 

水信玄餅1

 

在LINE上看到水信玄餅的分享,當下馬上騎去買XD,為啥咧?因為真的是太好奇了,這只能活30分鐘左右的食物是怎樣的滋味呀!

 

水信玄餅2

 

疑...這是是扭蛋嗎?還是上個紅色就變寶貝球了呀!!不過隱約可見那球中剔透的球體!!

 

水信玄餅3

 

等待的同時,看了一下公告,原來只有六日下午有賣呀~話說雨滴蛋糕?!這讓我更好奇了。

 

水信玄餅4

 

買了後又立馬衝回家,哈~還好沒有很遠咩!!基本配備是:水信玄餅+黃豆粉+黑糖水+船型容器+隔紙+小湯匙~

 

水信玄餅5

 

隔紙是要鋪墊在容器縫隙上方以免糖水給流了出去喔,話說把水信玄餅給倒出來,喔喔~就像水晶球一樣的晶瑩剔透耶,真的是挺美的。

 

水信玄餅6

 

加上黃豆粉~黑糖漿,這直勾勾的讓我想到了葛粉呀,也是晶瑩剔透淋上黑糖水和黃豆粉,這肯定也一樣好吃吧!

 

水信玄餅7

 

不過這水晶球般的水信玄餅呀,真的是美美的耶~是要怎樣下手呀,是要俺破壞美的事物嗎?不過不開挖又吃不到=3=....

 

水信玄餅8

 

為了吃當然還是狠下心破壞了這水晶般的美好XD,嗯..這個本身和葛粉一樣是沒味道的,不過口感上沒有葛粉那麼Q彈,多了一點Q嫩的感覺啦總覺得和我家阿母自己手洗的愛玉口感差不多來著耶XD!!搭上了黑糖漿和黃豆粉,其實挺好吃的呢,冰冰涼涼透心涼XD挺適合夏天午后當點心來著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瘋熊的長草世界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